最新消息

伍茲日記:細述總統杯美國隊4張外卡如何誕生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總統杯美國隊隊長伍茲在最新的隊長日記裡記載了自己是如何抉擇4張外卡的,下面讓我們傾聽這位總統杯下場打比賽的隊長的心聲!對於我的團隊和我來說,這是旋風般的一個月。
 
首先,從我的4張隊長外卡開始,我們在伍茲朱庇特餐廳真的度過了特別的一夜,我們的12名隊員大名單最終塵埃落定。
 
做出抉擇是一個非常難的過程。我們有很多表現出色的很多優秀球手,尤其是最近一段時間。隨著總統杯的臨近,我非常緊密地關注新賽季球手們在亞洲揮杆賽的表現。
 
“伍德蘭德(加里-伍德蘭德)是那些真的打得漂亮的傢伙之一。”在贏了美國公開賽之後,他是第一個告訴你——上賽季沒有打出自己想要的結尾。他證明了為何自己配得上這支美國隊的席位:他在韓國和日本的美巡賽上雙雙躋身前5名。而且在餐廳裡,他在我的身邊,這會讓這張外卡的宣佈顯得更加特別。這將是他的第一次加入到美國隊的隊際賽,給特別的2019年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他簡直是一個好哥們,那是所有球手們都想要的隊員。
 
說起好哥們,托尼-費諾也很誠懇,他將成為我們這支隊伍的另外一個關鍵人物。他是那種會點燃團隊會議室氣氛的隊員,但是到了賽場上又會展現穩定的表現。過去三年,他沒有贏得一場勝利卻始終連續闖入巡迴錦標賽,要知道,即使要做到一次都夠難了,更不要提費諾連續三年都躋身巡迴錦標賽。這顯示出他每一周的表現都值得信賴,這正是我們這支隊伍所需要的。每個人都想要與托尼配對比賽,因此我們期待著他的加入。
 
當我打電話告訴托尼獲得外卡時,我實際上想給他來一點惡作劇。當我說到我有一些壞消息要宣佈的時候,他能夠感覺到他的心在下沉。因此,在歡迎他來到總統杯之前,我讓他先煎熬幾秒鐘。
 
我無法想像美國隊進入到總統杯的時候會少了“美國隊長”。派翠克-瑞德迎來了自己的第3次總統杯之行,成了我們這支隊伍有經驗的大將。當總統杯來臨,穿上紅白藍的隊服時,瑞德就會變得激情如火。那樣的精神氣在隊伍中將會非常重要的。他簡直是絕對會為你全力以赴而拼命拿分的那些傢伙之一。
 
最後,能夠成為總統杯歷史上有史以來第二位下場打比賽的隊長,這真的令人興奮,也是一種榮耀。赫爾-歐文(Hale Irwin)在1994年的總統杯做到了,我期待著接受這樣的挑戰,這將是值得的經歷。
 
一旦我沒有闖入巡迴錦標賽,我就知道ZOZO錦標賽將會是一場重要的賽事,在我的膝蓋手術之後能夠打出我那樣的發揮,我能夠展示我的實力,幫助我的隊伍。此外,這是我的第82個美巡賽冠軍,追平了山姆-斯尼德的冠軍數量紀錄,讓ZOZO錦標賽的那一周變得更加甜蜜多了。
 
當我打比賽的時候,我真的會非常仰仗我的3位副隊長——弗雷德、史翠克、紮克-詹森。他們有2人在過去擔任過總統杯的隊長,即使我在球場上打比賽,這支隊伍也會交到合適的人手上。
 
既當隊員又當隊長,這將是艱難的工作,但也是我長期以來所期待要做的事情。我已經當過兩場隊際賽的副隊長,因此能夠理解不同角色真的會有所幫助。
 
最近,因為布魯克斯-科普卡因傷退出了美國隊,我還不得不任命我的第5個外卡人選。布魯克斯和我聊過,他對自己無法參加總統杯感到失望,但是我告訴他要快點好起來,他無法跟我們一起到澳大利亞打比賽,我們都對此感到難過。
 
即便如此,我們也非常開心有瑞奇-福勒加入到我們的隊伍中。他是我們深思熟慮作出的選擇,他深受尊重,隊員們都喜歡他。這將是他的第3次總統杯之行,我知道他會很興奮地幫助我們將總統杯的獎盃帶回家。
 
很難相信,我們非常靠近抵達皇家墨爾本高爾夫俱樂部的日子了。我想要恭喜埃爾斯(國際隊隊長)確定了自己的4張外卡——簡森-戴伊、任成宰、亞當-哈德文和華金-涅曼(Joaquin Niemann),同樣集合了自己的所有12名隊員。要與埃爾斯以及他的隊伍對抗,這不會是容易的事情,尤其是在國際隊的主場面對大批支持他們的澳大利亞粉絲們,但是我們會做好準備。
 
下次再會!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