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11/27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加西亞明年重返沙烏地阿拉伯的時候,不會拿出場費。根據《英國電訊報》的報導,主要是因為今年他在那裡遭遇了資格取消。
 
二月份首屆沙特國際賽舉行的時候,加西亞因為錯誤的原因成為新聞人物。當時視頻捕捉到賽事第二輪,他在一個沙坑中生氣地猛砸沙子。隨後的報導指出,第三輪,他破壞了多達5個果嶺。歐巡賽因為西班牙人的行為嚴重失當取消了他的參賽資格,那之後他發出了一封道歉信。
 
加西亞發脾氣破壞沙坑“我不想樹立這樣一個典型,那不是真實的我,”加西亞說。
 
一方面,美巡賽不允許出場費,另外一方面,這就是歐巡賽的一貫操作手法。根據報導,加西亞去年參賽,獲得了64萬美元上下的出場費。儘管他被取消了參賽資格,他仍保留了全部金額。可是明年130日至22日的比賽,他就放棄了相同金額的出場費。
 
世界第一布魯克斯-科普卡,衛冕冠軍達斯汀-詹森已經承諾將重返沙烏地阿拉伯。
 
世界排名第37位,加西亞九月份的時候贏得了荷蘭公開賽,而上個星期的歐巡總決賽他獲得並列第六。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