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11/28
LPGA總裁呼籲美企贊助言行一致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甚至總裁麥克-萬恩(Mike Whan)也不清楚LPGA巡迴賽給他續約的時間是多久。
 
這是他最不擔心的部分。他表示他簽下的這份合同,無論是主動辭職還是被辭退,都與其收入無關。
 
麥克-萬恩進入第二個十年最迫切想做的事,是讓更多公司在他們的市場推廣費上顯示對女子的支援。在上個星期發給LPGA會員,告知她們自己成功續約的一封信中,他提出了一個問題:如果一家公司表示其核心價值是提供給婦女平等的機會,為什麼這樣一個價值沒有反應在他們的市場推廣和贊助費中呢?
 
“幾乎每個公司都宣稱機會均等是其企業的基石,可是為什麼95%的贊助費都花在了男子運動上呢?”麥克-萬恩寫道。
 
在總獎金500萬美元,冠軍獎金150萬美元的CME巡迴錦標賽的週末,麥克-萬恩同樣張揚。
 
新的座右銘是:兌現你的核心價值。“我與許多首席執行官都進行過這樣的對話。一些人喜歡,一些人痛恨,”他說,“請不要做那樣的價值觀宣言,除非你在每樣事情上都對等。你不要覺得在雇員會議上可行就做這樣的價值觀宣言,因為在市場行銷會議上說不過去,在贊助費商討的時候說不過去。
 
“這並不代表每個人都認同我的說法。事實上,我可以告訴你95%的公司都不認同我。可是我認為未來會這樣……這裡有些投資人只投資擁有這樣價值觀,且反映在他們方方面面的公司。當鈔票因為你言行不一,不再向你流動的時候,這個世界便會發生變化。”
 
LPGA未來一年將舉辦33站比賽,獎金達到創紀錄7510萬美元。可是今秋9站比賽,男子美巡的獎金已經達到8175萬美元。從整個賽季來看,男子美巡總共48站比賽,獎金高達37470萬美元,這裡還不包括聯邦快遞杯巨額的獎池獎金。
 
另外一方面,男子歐巡總共有44站比賽,獎金超過2億美元。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