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巡賽冠軍賽首輪蘇提帕簡佑賢並列領先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中國巡迴賽冠軍賽在重慶慶隆南山高爾夫球會正式打響。重慶的陰雨成為這一天所有球員最大的挑戰,不過對於高球愛好者而言,這一天異常“火熱”。因為李昊桐、因為吳阿順、因為中巡本賽季的7個冠軍、也因為所有的中巡賽球員。
 
首輪過後,泰國球員蘇提帕普拉提蓬查(Suteepat PRATEEPTIENCHAI)抓到7只小鳥射下1頭老鷹,單輪-7與美國球員簡佑賢(Sam CHIEN)在首輪過後共同領跑比賽。中國頭號球手李昊桐單輪交出-2暫時排在並列第11位,吳阿順與同組中巡賽三冠王馬威利克安特克利夫均交出-1,暫時排在並列第16位。
 
華裔美籍球手簡佑賢今天交出了0柏忌的一輪,他把這一點歸功於今天練習時的“手感”,“今天賽前練習的時候找到了感覺,好幾個長距離推杆都推進了。天氣也比之前幾天要好,很幸運沒有下雨可以完賽。”作為中巡賽2014賽季的冠軍選手,簡佑賢對李昊桐非常熟悉,“昨天晚上見到他了,他這兩年都表現的很好,挺希望決賽輪有機會跟他同組。”
 
泰國球員蘇提帕直呼天氣太冷“難以適應”,不過4號洞的老鷹開始讓他的手感開始轉熱,轉場前14鳥的戰績讓他的排名迅速攀升至榜首,“果嶺速度是讓我有一些迷惑,不過我也說不清為什麼推的很好。”杭州國際錦標賽冠軍晁海蒙今天同樣推杆手感火熱,共有8個洞一推進洞,這為他帶來了5只小鳥。最終他單輪交出-4,目前以並列第三的排位成為首輪表現最好的中國球員之一。
 
這一天的寒冷沒有“凍結”掉重慶球迷掉熱情,大批重慶球迷集結至慶隆·南山高爾夫球會,想要一睹歐巡賽中國冠軍球手的風采。上午1145分,李昊桐出發,422碼的1號洞,在李昊桐開球後僅剩下100碼出頭,1計小鳥球讓李昊桐迎來自己在中巡賽冠軍賽的開門紅。
 
由於本周賽事自週三開始第一輪正賽,週二晚上才抵達重慶的李昊桐迎來了沒有試場的一場比賽,這也是他第一次經歷沒有試場就開始比賽。“因為是一個陌生的球場,所以今天打的更保守一些,45杆洞只抓到1只小鳥,正常來說這些5杆洞都有很大的機會。”但即便如此,中國高爾夫“一哥”還是交出了-2的單輪成績。“今天鐵杆發揮的還是不錯,很多洞球都是直奔旗杆去的,但是對果嶺不是很適應,推杆比較掙紮,錯失了一些機會,希望明天這一點能有所改善。”
 
中國奧運備戰隊成員吳阿順、袁也淳最終交出-1,排在並列第16位;中巡賽三冠王馬威利克安特克裡夫同樣交出這一成績。

3杆洞成為賽事的難點洞,其中2號洞與11號洞成為今天最難的兩個洞。其中2號洞今天只出現3只小鳥,平均成績3.4311號洞同樣僅出現3只小鳥,平均成績3.43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