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11/30
美歐合併不代表歐巡可直通LPGA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關於女子美巡(LPGA)與女子歐巡各出資50%建立合資企業,其實還有一個核心的問題。未來,女子歐巡能否成為女子美巡的通道,就像現在賽美特拉巡迴賽那樣,向女子美巡輸送球員。
 
 
根據美聯社的一篇報導指出,雖然未來存在這種可能,目前仍舊行不通。LPGA專員麥克-萬恩(Mike Whan)表示女子歐巡的頂級球員,現在可以通向LPGA的Q系列賽。Q系列賽為兩場資格賽,在北卡羅來納州連續兩個星期舉行,而八輪球結束之後,頂尖選手將獲得LPGA參賽卡。
 
 
麥克-萬恩指出有一天,女子歐巡頂尖的球員可以直通LPGA,就像賽美特拉巡迴賽那樣,獎金排名前10位可以獲得下個年度LPGA的參賽卡。然而前提是女子歐巡賽要達到一定的水準才可以。
 
 
“要提供通向LPGA的路徑,我們敦促整個歐洲有資金的國家聯合會在女子運動上投入……而且他們還要確保那條路徑可以讓奧運健兒,在世界排名上處於高位的選手可以生活下去,” 麥克-萬恩說,“他們知道通往LPGA的道路需要做到那些事情。”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