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12/01
戴伊腰傷復發退出總統杯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澳大利亞選手簡森-戴伊因為腰部傷勢已經放棄了總統杯。國際隊隊長埃爾斯立即指定韓國選手安秉勳代替他上陣,這令本屆隊伍中有了兩名韓國選手。
 
前世界第一戴伊生涯常常受腰部問題的拖累。他說自己在墨西哥參加完瑪雅科巴精英賽,回家練習的時候,傷勢復發。
 
“我挺失望我不能回家打澳大利亞公開賽和隨後一周在墨爾本舉行的總統杯,”簡森-戴伊發出的聲明說,“我挺期待這兩場賽事的。我受傷的時候正好在棕櫚泉做準備。令人沮喪的是,我以前也經歷過腰部問題。我的醫療團隊認為最好還是完全放棄訓練和比賽。
 
“因此我想通知澳大利亞高爾夫協會,並提供給恩尼足夠多時間準備我們的國際隊。我期待近期回家比賽。我要向悉尼的所有選手以及墨爾本的隊友表示美好的祝願。”
 
埃爾斯隊長快速行動,指定替補球員為安秉勳。韓國球員的美巡賽2019-20賽季強勢開局,可是並沒有獲得外卡。
 
“我們希望簡森好起來,希望他的腰部快速康復。我們期望簡森成為皇家墨爾本團隊的一員,我們會想念他的豐富經驗,”埃爾斯說,“好消息在於當我決定隊長外卡的時候,這裡有好些非常強、高品質的球員可供選擇。擁有安秉勳這樣一個穩定,有天賦的球員,將把我們放置在可以成功的好位置上。安秉勳今年秋天,整個一年都打得極端好,他會與隊伍水乳交融的。”
 
安秉勳在桑德森農場錦標賽中獲得第三,然後在希傑杯(T6)和ZOZO錦標賽(T8)又取得前十名。除此之外他在世錦賽-滙豐冠軍賽中獲得T14,秋季系列賽結束之後在聯邦杯上排名第16位。
 
一方面,安秉勳在103站美巡賽中還沒有取得過勝利,另外一方面,28歲選手獲得了3個亞軍,並且比洞賽的簡歷很好。他是美國業餘錦標賽最年輕的冠軍,17歲那一年贏得了2009年錦標。
 
“我聽到簡森不得不放棄國際隊的消息感到很遺憾,我希望他快速恢復。我從恩尼那裡接到電話,聽他說我進入了隊伍,感到相當吃驚,”安秉勳說,“整個賽季我的目標一直是打入國際隊。我很榮幸能首次參賽。我期待加入恩尼以及其他隊員的行列出戰墨爾本,更為重要的時候,我要幫助國際隊實現贏得總統杯的目標。”
 
安秉勳獲選,令已經是歷史上最年輕的總統杯隊伍,平均年齡滑落到了29歲以下,同時埃爾斯的12人隊伍之中有7人都是新人。
 
之前只有一次,國際隊有7名新人:2013年在穆菲爾德山村。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