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12/02
中巡冠軍賽·泰國球員奪冠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總獎金120萬的中巡賽冠軍賽在重慶慶隆南山高爾夫俱樂部結束,泰國球員蘇提帕-普拉提蓬查在第二個延長賽絕殺李昊桐,贏得冠軍。
 
原本眾人期待的李昊桐與安特克裡夫之間的“雙雄會”,卻被泰國人普拉提蓬查攪亂了局勢。雖說三人在54洞過後並列領先,但大家更看好世界排名最高的李昊桐,以及中巡賽三冠王安特克裡夫。
 
沒想到普拉提蓬查開局就火力全開,前四個洞打出鳥-帕-鳥-鷹的成績,甩開了李昊桐和安特克裡夫。
 
李昊桐2號洞3杆洞出現失誤,開球偏右後,第二杆也切短了,在這洞吞下柏忌。4號洞5杆洞,李昊桐兩杆打到果嶺邊,在這洞成功抓鳥。這時他落後普拉提蓬查4杆。
 
5號洞,李昊桐面對一個較長距離的推杆再次抓鳥!可惜7號洞普拉提蓬查吞下柏忌的情況下,李昊桐未能抓住機會把差距縮小到一杆。
 
8號洞5杆洞,李昊桐再次發揮距離優勢,兩杆把球打到果嶺邊,一切一推抓鳥。只落後一杆了。
 
9號洞,李昊桐的小鳥推又停在了洞口,錯失追平領先者的機會。前9洞,李昊桐有好幾次推杆機會都只差了一點。
 
特克里夫的狀態明顯不如第三輪,鐵杆和推杆的表現都非常一般,前9洞他吞下兩個柏忌,只抓到一隻鳥。
 
轉場後,普拉提蓬查再次啟動,在12號洞和13號洞連續抓鳥。而李昊桐在這兩個洞的開球都偏離了球道,未能抓鳥。還剩5個洞,李昊桐落後3杆。
 
不過這時泰國球員卻突然連續出狀況,15號洞和17號洞連續吞下柏忌,而李昊桐在16號洞鐵杆把球打到洞口抓到死鳥!
 
兩人同以-15杆的成績進入18號洞決戰!泰國球員在之前一組出發,他第二杆打到果嶺前沙坑,第三杆失誤沒有救出來。可是戲劇性的一幕出現了:第四杆他在沙坑直接切進!
 
壓力來到李昊桐這邊。李昊桐3號木開球,沒有選擇三上。第三杆他剩下79碼,他漂亮地將球放到洞口!又一個死鳥。  
 
兩人進入延長賽。兩人第二杆均沒有上果嶺,不過李昊桐的球位在沙坑後沿,他第三杆沒有打上果嶺,第四杆切到洞口保par。泰國球員第三杆留下2碼左右的鳥推,當李昊桐準備摘帽上前祝賀對手的情況下,對手竟然錯失了這個推杆!
 
第二個延長賽,李昊桐開球進了沙坑,第二杆他把球救回球道,第三杆打到果嶺後的沙坑,一切一推保par。
 
而普拉提蓬查兩杆打上果嶺,面對和第一個延長賽類似的推杆位置,他沒有再次錯失機會,抓鳥絕殺奪冠。
 
李昊桐在第一次打慶隆南山球場、且來不及試場的情況下,最終能獲得亞軍,實屬不易。
 
安特克里夫以-11杆獲得第三名,同時獲得本賽季中巡賽獎金王。張蕙麟和金誠以-9杆的成績獲得並列第4,袁也淳和吳阿順以-5杆排名並列第9。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