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12/02
快來“教育・從體育開始”峰會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12月3日,新浪2019中國教育盛典將在北京諾金酒店盛大開幕,本屆盛典將力邀超過包括500位教育部及政府領導、國內外權威教育專家、知名高校代表、各國使館及文化教育協會官員、知名教育機構負責人、一線跨界明星、教育公益項目代表等嘉賓,共同見證中國教育發展新篇章。屆時,由新浪體育聯合主辦,以“教育,從體育開始”為主題的體育峰會,將作為本屆中國教育盛典的開篇在3日上午9點拉開序幕。新浪教育將攜手新浪體育及眾多體育行業及素質教育領域的專家學者,一起探討中國體育教育發展之道,這也是中國教育盛典問世12屆以來的首次體育跨界。
 
本次新浪2019中國教育盛典 - 體育主題峰會邀請到北京凱文學信體育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趙揚,美國高校體育獎學金認證選拔機構FirstPoint USA亞太地區代表史小曼,北京天星調良國際馬術俱樂部創始人&總裁、北京馬術協會副會長王薔等嘉賓,將分別就“多元化體育項目對教育的助力”以及“培養青少年的核心領導力”等話題展開主題演講。同時,中國著名高爾夫球星、R & A華人全球推廣大使梁文沖先生將親臨現場,與青少年高爾夫球手代表張聖奇及其母親劉源、北京鷹之夢體育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張帆,一起就“高爾夫的核心價值”及“青少年高爾夫發展機遇”等話題進行更多討論分享。
 
更多精彩,讓我們共同期待活動現場,目前峰會入場電子票正在火爆搶注中!
活動時間:12月3日 上午9:00
活動地點:北京諾金酒店
北京市朝陽區將台路甲2號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