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12/04
沙特國際賽300萬美元出場費不動心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泰格-伍茲不準備參加明年在沙烏地阿拉伯舉行的歐巡賽,儘管賽事主辦方願意給他高額的出場費。
 
根據ESPN報導,主辦方今年和明年給伍茲開出的出場費都在“300萬美元附近”,可是伍茲兩次都拒絕了。“我不想去那裡,”伍茲說,“距離太遠了。”
 
達斯汀-詹森贏得了首屆比賽,參賽選手包括布魯克斯-科普卡、亨利克-斯滕森、派翠克-瑞德和加西亞。所有這些參賽選手估計都會在明年1月30日至2月2日回去,另外還有肖恩-勞瑞(Shane Lowry)、托尼-弗諾(Tony Finau)、菲爾-米克爾森。麥克羅伊和保羅-凱西今年早些時候也拒絕了邀請。
 
一方面,美巡賽禁止出場費,另外一方面,歐巡賽就常常這麼操作,而明星通常能收到6位數的出場費。
 
因為政治的原因,賽事的存在遭到了批評,米克爾森最近承諾參賽特別受到關注,左撇子選手在推特中為自己進行了辯護。星期二在英雄世界挑戰賽上,伍茲被記者問到了這個問題。
 
“我理解背後的政治問題,”伍茲說,“可是高爾夫運動能幫助彌合。而且也有助於推動當地的高爾夫。那個星期,許多選手會參賽。傳統上,那個地方,中東,不是高爾夫的熱門地區。可是它已經取得很大發展。”
 
伍茲最近一次去那個地區遭遇挫折。他只打了一輪就退出了2017年歐米茄迪拜沙漠精英賽。他退賽的原因是腰部痙攣,兩個月之後他動了關節手術。那之後,他有8個月沒有打比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