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12/05
皮特斯領銜出戰模里西斯公開賽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由歐巡賽與亞巡賽聯合認證的亞非銀行模里西斯公開賽本週四將於模里西斯傳承高爾夫俱樂部(Heritage Golf Club)開打,前萊德杯歐洲隊雙雄——尼克拉斯-考賽茨和湯瑪斯-皮特斯以及湯瑪斯-德迪(Thomas Detry)組成的比利時“三劍客”成為奪冠熱門,而中國雙雄吳阿順和劉晏瑋也將角逐比賽。
 
考賽茨、皮特斯、德迪這3位比利時名將都期待著能夠將他們上賽季良好的狀態延續到總獎金為100萬歐元的第5屆模里西斯公開賽。其中,考賽茨和皮特斯分別奪得了2019年法國公開賽、捷克大師賽的冠軍,而年輕的德迪仍然在追尋個人的首個歐巡賽關鍵,不過他在上賽季斬獲了4個前十名,包括在歐巡第2場總決賽-萊利銀行挑戰賽上獲得的第3名。
 
皮特斯和德迪雙雙都是第一次亮相模里西斯公開賽,而身為模里西斯阿娜西塔高爾夫俱樂部大使的考賽茨對這個世界旅遊勝地一點都不陌生,他此前參加了3屆模里西斯公開賽,在2016年賽事中摘得季軍。
 
在前兩輪的比賽中,皮特斯將與2015年模里西斯公開賽冠軍喬治-坎瑟亞(George Coetzee)、印度名將蘇班卡-沙瑪(Shubhankar Sharma)同組。考賽茨則將與韓國球手李泰煦(Taehee Lee)、南非球手丹尼爾-範-通德(Daniel van Tonder)一起比賽。德迪與印度名將希弗-卡普爾(Shiv Kapur)、南非球手克利斯蒂安-伯澤伊登霍特(Christiaan Bezuidenhout)同組競技。
 
從過去的戰績來看,模里西斯公開賽會給冠軍帶來新賽季的好運。過去四屆模里西斯公開賽,有3屆賽事冠軍都在同一賽季裡奪得2個歐巡賽冠軍。比如,2015年的賽事冠軍坎瑟亞在模里西斯奪冠之後,接著拿到了茨瓦內公開賽的勝利。韓國球手王情訓則在獲得2016年模里西斯公開賽冠軍之後的下一周奪走了哈桑二世杯的冠軍,而2019年的模里西斯公開賽冠軍庫爾特-北山(Kurt Kitayama)隨後也贏了阿曼公開賽。
 
與此同時,三屆歐巡賽冠軍吳阿順和劉晏瑋也加入到本周的模里西斯公開賽。吳阿順在2017年的模里西斯公開賽上獲得第20名。本周,這位34歲的福建球手將與南非球手賈斯汀-沃爾特斯、印度球手切卡蘭格帕(Chikkarangappa S)同組出發。
 
一個多月前在海南公開賽取得並列第5名的劉晏瑋連續第二年角逐模里西斯公開賽。去年,他在這裡獲得了第28名,今年則將在前兩輪與英格蘭球手史蒂夫-薩里、南非球手亞曆克斯-海因德一起打比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