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12/05
埃爾斯日記:澳洲觀眾將成第13人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還有兩個星期,2019總統杯就要在澳大利亞的皇家墨爾本高爾夫俱樂部打響。作為國際隊隊長的埃爾斯在最新撰寫的隊長日記中也做好了率領隊伍爭奪總統杯勝利的準備。
 
以下為埃爾斯以第一人稱撰寫隊長日記:
我相信,我們有著新老結合得很好的隊伍,有6位隊員第一次角逐總統杯,而且他們都代表新興的高爾夫地區,比如中國內地球手、中國臺北球手、智利球手、墨西哥球手創歷史地第一次躋身總統杯比賽。
 
當我聽到我將帶著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國際隊出戰總統杯時,我也感到很驚喜,畢竟我們隊伍的平均年齡只有29.3歲。站在我們的立場上來看,我想,這是了不起的,這是國際隊未來的好兆頭。
 
通過過去這一年我們的團隊會議、集合,我觀察到,我清楚我們的新人——亞伯拉罕-安瑟(Abraham Ancer)、潘政琮、華金-涅曼(Joaquin Niemann)、李昊桐、卡梅倫-史密斯(Cameron Smith)、任成宰(Sungjae Im)全部都鬥志昂揚,做好了挑戰的準備。儘管他們都很年輕,他們卻已經證明瞭自己是世界級的高爾夫球手,我看得出來他們真的表現不俗。
 
不管是現在還是我年輕時候所過的日子,我肯定的是,當我20、21歲的時候,我沒有那麼出色。我可以向你允諾,但是這些孩子們、這些球手們卻是世界級的,他們已經證明瞭自己的實力。在這項賽事中,他們有著很光明的未來。
 
至於已經參加過總統杯的隊員們,比如亞當-斯科特、馬克-利什曼、亞當-哈德文、松山英樹、路易士-烏修仁,我很有信心,他們會在對決美國隊的時候全力以赴。因為他們當中沒有人嘗到過總統杯的勝利,因此這會成為我們很大的動力,我們會努力打敗美國隊。
 
最近,我們不得不填補退賽的傑森-戴伊的位置,我們祝願傑森的背傷早點痊癒。我們渴望傑森在皇家墨爾本成為隊伍的一份子,他的經驗是我們所珍視的。
 
好消息是,當我要作出隊長的抉擇時,這裡有很多實力強大的球手可供選擇。因此,我很高興將韓國球手安秉勳挑選入隊,擁有像他那樣的天才和穩定的發揮,這會讓我們放在奪取成功的有利位置上。安秉勳在今年秋季、整年的比賽中打得極為出色,他會很適合我們這支隊伍。
 
我們的隊伍很穩定,當然也非常有實力去贏得總統杯,但是我們所有人都知道,我們需要在這四天的比賽中打出我們最好的高爾夫水準。
 
第一次率領國際隊是一項不可思議的榮耀,我會努力發揮我的作用,讓這支隊伍獲得成功。不用說,這也是隊員們的使命,拿到足夠的積分重新奪回總統杯的獎盃。這一次在皇家墨爾本舉行的總統杯會在很多方面打破我們的僵局,我對此感到樂觀。
 
最近,我們已經做出了外卡隊員的選擇,這不是一項容易的任務。我不得不給幾位球手們去打令人難過的電話,因為我清楚他們都非常想要躋身隊伍。到了最後,我們選擇了自去年我們積分榜啟動之後表現最好的球手們。
 
我給布蘭登-格雷斯、寇裡-康納斯以及埃裡克-範魯彥這些球手們打電話,他們真的、真的很靠近總統杯。要告訴他們沒能進入隊伍,這是很難做的事情。
 
我沒有去做全部的統計,但是沒錯,我必須要觀察球手們長期的狀態。有一些傢夥會在一段時間內表現出色,但是觀察所有的技術資料,我想要開球出色、擊球出色的隊員,很明顯,對於我來說,推杆也是一個很重要的指標。以我的經驗來看,這都要取決於壓力下的推杆。
 
我們所有12名隊員都有很好的性格,他們顯示出很樂意去學習。舉個例子,我的外卡隊員——任成宰、涅曼,他們是安靜的年輕人,他們喜歡傾聽,去學習。他們在賽場上向我展示了他們有能力表現出色,這對於我們隊伍是很有利的。
 
至於哈德文,上一次在隊長普萊斯的麾下,他就是我們隊伍裡表現突出的一員。我喜歡他與隊伍互動的方式,他的技術非常全面,尤其是對於前四個團隊賽很有幫助,他在今年的表現中打得非常穩健,最近他也在西夫韋公開賽上獲得亞軍,在兒童醫院公開賽上拿到第4名。
 
在我的副隊長奧格維、特雷沃-伊梅爾曼、麥克-維爾、崔京周的幫助之下,我知道我們會發揮出我們最佳的水準去奪取勝利。我清楚,我們12位隊員都有能力抓分,我也非常看好我們會得到澳洲觀眾們的強大支持,皇家墨爾本的國際隊粉絲們將成為我們隊伍的第13人。
 
我可以向每個人確保,我們會為國際隊的榮譽、自豪而戰,希望到了比賽的最後,我們會贏得總統杯。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