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12/09
英雄世界世界挑戰賽斯滕森奪冠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英雄世界挑戰賽在巴哈馬阿爾巴尼高爾夫球場結束全部比賽,最終瑞典硬漢亨裡克-斯滕森奪得冠軍,這是硬漢自2017年溫德姆錦標賽後的首勝。東道主老虎伍茲最終位列單獨第四。
 
斯滕森本輪手感火熱,出門1號洞便取得開門紅拿下小鳥,隨後又在7號洞和8號洞拿下背靠背小鳥,9號洞吞下全場唯一一個柏忌。轉場後這位43歲的硬漢越戰越勇,10號洞和13號洞擒獲小鳥,全場最關鍵的15號洞五杆洞,開球後落在球道正中還剩下259碼,斯滕森抽出了5號木將小球送到了洞口邊,輕鬆推杆射落老鷹,憑藉此鷹徹底擊退瓊-拉姆的瘋狂追擊。最終斯滕森本輪交出66杆(-6),四輪-18杆奪冠。
 
“我打得還不錯,但我還不夠有競爭力,”斯滕森說。“我非常期待未來的挑戰,因為我們都知道,這場比賽充滿了挑戰,你必須繼續努力,保持耐心。”
 
現年43歲的斯滕森近些年經歷了過山車一般的職業生涯,回到2001年,斯滕森克服重重困難進入世界前十。10年後,他又經歷了一段黑暗時期,跌出世界前200名之外,但他再次奮力反擊,贏得了2016年英國公開賽冠軍爬上了世界第二。
 
經過三年的兩次手術——2016年的一次右膝手術和大約一年前的一次左肘手術——以及世界排名下滑至第40位之後,斯滕森仍然表現出了堅持不懈的努力,這是值得每一位職業球員學習的榜樣。
 
東道主老虎伍茲決決賽輪也曾一度來到領先位置,全場交出4鳥1柏忌的69杆(-3),四輪-14杆最終位於單獨第四位。
 
瓊-拉姆-17杆單獨第二,派翠克-瑞德-16杆單獨第三,賈斯汀-羅斯和賈斯汀-湯瑪斯-13杆位列T5。54洞領先者加里-伍德蘭德出現崩盤,決賽輪交出73杆(+1),四輪-12杆最終位列T7。
 
英雄世界挑戰賽結束後,其中11名美國球員立刻換上換衣服,乘坐包機從巴哈馬群島飛往澳大利亞參加總統杯比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