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12/16
畑岡奈紗將世界第一定為目標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畑岡奈紗(Nasa Hataoka)今年在LPGA上取得一場勝利,在女子日巡上獲得兩場勝利,目前世界排名第五位。星期三,她來到了東京港區,簽有球具合同的住友橡膠工業體育事業本部東京事務所。她將自己明年的目標“世界一”寫在了紙上,宣告要為了世界第一而努力。
 
三月份,畑岡奈紗在LPGA上贏了起亞精英賽,九月和十月在國內包攬了兩場大滿貫:“柯尼卡美能達杯”日本女子職業錦標賽和日本女子公開賽。儘管如此,她並沒有達到在LPGA上取得三場勝利的目標。“一言蔽之,今年是令人懊惱的一年,”她說,“不僅海外的大滿貫,其它的比賽也沒有達到想要的結果,感覺很不甘心。”
 
畑岡奈紗說11月底的時候她從美國的基地返回日本。那之後,她接受了採訪,參與了各種活動。由於日本乾燥的氣候,她說自己喉嚨沙啞都快喊破了。現在一個星期訓練兩到三天,她集中於上半身的訓練,這個部分在賽季中的時候無法做到。“今年一年,都為揮杆感覺煩惱,成績反倒是其次的,” 畑岡奈紗說。
 
明年,日本姑娘計畫在1月鑽石度假村冠軍賽上啟動一年,然後準備打第二站,同在佛羅里達舉行的伯克萊屯LPGA錦標賽。
 
畑岡奈紗世界排名第五位,是奧運會日本隊的第一候選,但是她覺得:“要獲得金牌,技術方面遠遠不夠。雖然世界排名第五位,但是有更強的選手,因此想提升到世界第一位。我希望一次打好一場比賽,不要去考慮大滿貫。”與此同時,畑岡奈紗仍舊希望在美巡上贏3場。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