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12/16
埃爾斯不希望總統杯被美巡壟斷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2015年,在時任國際隊隊長尼克-普萊斯的敦促下,美巡賽將總統杯的總分數減少為30分,而今年的比賽之前,一個球員的團體賽參賽數量削減到1場。
 
兩種做法都旨在削弱美國隊對這場賽事中的一邊倒優勢。到現在,美國隊已經連續贏得8屆總統杯,在25年歷史中贏了11次。而在星期天美國隊上演逆轉之後,國際隊隊長埃爾斯在皇家墨爾本表示他期待更大變化。
 
“我知道這是美巡賽認證賽事,可是要做到需要做到的事情,你需要脫離美巡賽,”埃爾斯說,“我們要自行制訂規則,做出自己的選擇,做自己的事情。我們需要分開。”
 
埃爾斯看上去有可能再次擔任國際隊隊長。他這樣說是比照萊德杯。萊德杯由美國職業高爾夫協會和歐巡賽共同管理,其競爭力要大很多,歐洲看上去更為弱小,卻多次擊敗美國隊。可是南非名將表示任何形式的分離都是“一個漫長的過程”。
 
“我們都努力在一片天下,在美巡賽的辦公室中,在他們的屋簷下工作,這裡有太多事情衝突了,”他說,“我們需要控制自己的命運。”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