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12/18
美國大師賽資格最後一周衝刺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上一周,絕大多數人的目光都盯在總統杯上。可傑茲-傑尼瓦塔納隆(Jazz Janewattananond)在印尼大師賽上實現本賽季第三場亞巡賽勝利,獲得了明年美國大師賽資格。
 
泰國24歲選手的世界排名上升到45位,已經保證能夠在年底的時候進入前50位,達到奧古斯塔為美國大師賽設定的標準之一。
 
本周是全年有世界積分賽事的最後一周——澳大利亞PGA錦標賽將在黃金海岸舉行,而亞巡賽還有一站泰國大師賽。
 
這意味著:法國選手維克多-佩雷茲(Victor Perez44位)、安德魯-普特南(Andrew Putnam)和埃裡克--魯彥(Erik Van Rooyen)都已經確保進入世界前50位,從而獲得美國大師賽資格。
 
這個星期將決定另外一個名額。亞當-哈德文(Adam Hadwin)估計能在一年結束的時候進入世界前50位,然而如果兩屆澳大利亞PGA錦標賽冠軍卡梅隆-史密斯(Cameron Smith)的排名達到或者超過兩人並列第三,他將被擠出去。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