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伍茲設計團隊接手圓石灘三杆洞球場改造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圓石灘的9洞三杆洞球場——皮特-海(Peter Hay)總是有點平淡,不過這個現狀可能會發生改變。
 
圓石灘星期二宣佈泰格-伍茲的設計公司:TGR設計公司,將在2020年重新修建這座相對平凡的場地。他們將重新考慮路徑,包括第二洞複製圓石灘著名的第七洞——同樣的高差,果嶺面積相同,甚至風向也會模仿。皮特-海球場第二洞將向南打,如同著名的七號洞,三杆洞。
 
對皮特-海前景的探討始於泰格-伍茲備戰今年美國公開賽時。伍茲注意到去年作為美國公開賽主入口的皮特-海球場的部分建造工作已經啟動。伍茲表達了參與重新設計的想法。
 
“從我們的角度而言,這是天作之合,”圓石灘副總裁及高爾夫主管約翰-索文(John Sawin)說,“老虎和他的團隊是一批很有趣,有創意的人。他們有經驗修建這樣有趣、充滿動力的短球場,可以給高爾夫球癡製造有趣的挑戰,同時初學者也會覺得好玩,並可以上手。對於青少年球員以及初學者而言營造那種家庭為導向、歡迎的氛圍,我們覺得皮特-海需要繼續保持,這樣度假村在社區之中也能繼續發揮作用。”
 
對於圓石灘的大部分客人而言,皮特-海球場就是大型賽事(如美國公開賽、圓石灘職業/業餘配對賽、8月份優雅車展)的贊助商帳篷區、停車場。球場1957年開業,擁有平常的設計,然而總是青少年和初學者品鑒圓石灘的好地方。度假村令人印象深刻的學院,位於皮特-海球場街對面,2014年開業,約翰-索文表示,由於兩個場所鄰近,度假村計畫將配套推廣。
 
約翰-索文說:明年圓石灘職業/業餘配對賽之後,度假村將在二月份提交建造申請,希望工程於五月份開始。如果一切遵照計畫進行,皮特-海球場也許能在秋季開業。
 
伍茲的球場設計工作這些年顯然進展得不錯,包括2020年一家新球場:佩恩山谷(Paynes Valley)將在密蘇里州大雪松旅館(Big Cedar Lodge)開業。另外像休士頓郊外的短葉櫟國家高爾夫俱樂部(Bluejack National),墨西哥卡波聖盧卡斯的卡多納爾(El Cardonal)等已經小有名氣。
 
“泰格-伍茲在這裡擁有宏偉歷史,我知道他對此很驕傲。我們也很驕傲,” 約翰-索文說,“非常棒我們能在這裡達成合作。”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