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1/13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派翠克-瑞德的一位律師已經給美國高爾夫頻道的球評發去禁止函,勒令他不要再說他的客人上個月在一場高爾夫比賽中作弊。
 
12月6日,派翠克-瑞德在巴哈馬舉行的英雄世界挑戰賽中因為改善沙帶之中的球位被罰2杆。球評布蘭德爾-錢布利(Brandel Chamblee)譴責他是作弊行為。
 
12月9日,布蘭德爾-錢布利在美國高爾夫頻道中說:“為派翠克-瑞德所做的事情辯護就是為作弊行為辯護。”
 
可是派翠克-瑞德否認他是作弊,又或者改善球位。“如果你無意之中違反了規則,那不應該被視為作弊,”美國人12月10日在皇家墨爾本舉行的總統杯中對記者說。
 
派翠克-瑞德的律師皮特-金斯伯格(Peter Ginsberg)12月13日向布蘭德爾-錢布利發出了禁止函。
 
“這封信的目的是獲得保證,你不會進一步散播、發佈或者再發佈,有關瑞德先生的虛假以及誹謗性言論,其中包括斷言他在巴哈馬舉行的英雄世界挑戰賽中‘作弊’,” 皮特-金斯伯格寫道。
 
29歲派翠克-瑞德贏得2018年美國大師賽,在視頻之中數次試揮杆,其中兩次抹平了小球後邊的沙子,改善了球杆的路徑。
 
這一事件發生在奧爾巴尼高爾夫俱樂部11號洞,立即在社交媒體中發酵。派翠克-瑞德兩輪之後領先,在賽後被裁判叫出來談論事件,並給予了他處罰。
 
派翠克-瑞德宣稱拍攝角度具有誤導性,他的揮杆與小球之間有不小的間距。
 
他對美國高爾夫頻道說:“這是我回應他們的話……你必須要接受,然後向前看。
 
美國選手在隨後一周於皇家墨爾本舉行的總統杯上,持續遭到球迷騷擾。他的舅子球童凱斯勒-卡瑞恩(Kessler Karain)因為與一名球迷發生衝突,星期天單人對決賽被美巡賽禁止上場。接著上個星期的哨兵冠軍賽,他與賈斯汀-湯瑪斯展開的加洞賽中推杆出手之後,又有一名球迷叫他“作弊者”。
 
美國高爾夫頻道證實布蘭德爾-錢布利收到了律師函。“信件譴責草率魯莽、不計後果的評論,” 布蘭德爾-錢布利說,“我的評論在出口之前是經過認真思索的,其目的是提醒,我相信已經成為高爾夫腐朽傳統的更大問題。
 
“這項運動總是相信:其核心價值自我監督是這項運動的魅力所在。那與我們打球為了友愛是一樣的。可是自我監督的傳統正在慢慢被‘抓到才算’的態度所取代。
 
“我想整個高爾夫世界正在看派翠克-瑞德事件會如何處理。包括那些不久之後會打上各自巡迴賽的年輕小夥和姑娘。如果‘抓到才算’的態度遍及青少年高爾夫,10年之後會遍及職業高爾夫,而這讓我非常擔心。這就是我評論的來源。”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