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1/13
南非公開賽格雷斯逆轉奪冠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南非名將布蘭登-格雷斯(Branden Grace)周日在約翰尼斯堡的蘭德公園高爾夫俱樂部展示出了大師級的推杆表現,在南非公開賽的最後一輪轟出62杆(-9),反超轟出一杆進洞的54洞領先者路易-烏修仁,奪得2020年首場歐巡賽的冠軍,同時也是其職業生涯的第9個歐巡賽冠軍。
 
世界排名第20位的衛冕冠軍烏修仁帶著一杆領先優勢進入到南非公開賽的決賽輪,卻遭到了同胞格雷斯的反攻,格雷斯在前9個洞射落1只老鷹和4只小鳥,只吞下1個柏忌,而烏修仁則在8號洞轟出了一杆進洞。轉場之後,格雷斯也不示弱,從11號洞開始連抓4只小鳥,全場只用了22記推杆,交出了62杆(-9),取得了263杆(64-70-67-62,-21)的總成績,以三杆優勢逆轉烏修仁,贏得南非公開賽的冠軍。
 
這是格雷斯的第9個歐巡賽冠軍,同時也是其兩年來的首場歐巡賽勝利。賽後,這位31歲的南非球手表示:“這是非比尋常的。我打出了天衣無縫的高爾夫,我已經記不得上一次推杆能夠如此火爆的時候了。在自己的祖國奪冠,這真的是我想要的勝利,對於任何南非人來說都意味深遠,這麼多的傢伙在支持,這真的讓人很激動。這是我兒子第一次在現場見證我獲勝,因此他會與獎盃合個影,接著祝我的夫人今天生日快樂。她今天是生日女孩,所以這個冠軍是美好的生日禮物。”
 
依靠這場2020年歐巡賽的“開門紅”,格雷斯不僅奪得了最新迪拜競賽的“領頭羊”位置,而且還獲得了這裡所產生的3張今年英國公開賽入場券之一。
 
2010年英國公開賽冠軍烏修仁周日交出68杆(-3),以266杆(-18)的總成績摘得亞軍,遺憾地未能蟬聯勝利。
 
贏得過2016年佛山公開賽的英格蘭人馬庫斯-阿米蒂奇(Marcus Armitage)在最後一個洞抓下小鳥,打出69杆(-2),以268杆(-16)的總成績獲得第3名,雖然未能實現自己的歐巡首冠,但是仍然獲得了今年英國公開賽的參賽資格。
 
英格蘭球手傑克-西尼爾(Jack Senior,67杆)和南非球手手賈科-阿勒斯(Jaco Ahlers,69杆)一道以269杆(-15)的總成績排在並列第4位。由於阿勒斯的世界排名比西尼爾更高,因此他獲得了另外一張前往皇家聖喬治舉行的2020年英國公開賽的入場券。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