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1/14
索尼公開賽史密斯加洞奪冠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澳大利亞26歲小將卡梅隆-史密斯(Cameron Smith)把握住美國選手布蘭登-斯蒂爾(Brendan Steele)最後時刻的崩潰,於瓦伊萊鄉村俱樂部(Waialae Country Club)10號洞進行的延長賽贏得索尼公開賽,第一次在美巡賽上奪取個人錦標。
 
2017年,卡梅隆-史密斯與約納斯-布林克斯特(Jonas Blixt)搭檔贏得過蘇黎世新奧爾良精英賽,然而這是他首次憑藉個人的力量奪魁。
 
卡梅隆-史密斯四輪成績為269杆(70-65-66-68),低於標準杆11杆,贏得500個聯邦杯積分、118.8萬美元以及48個世界積分。

開始星期天的時候,澳大利亞人落後3杆,單獨位於第二位,可是布蘭登-斯蒂爾在最後幾個洞導演了自我毀滅。17號洞,三杆洞,布蘭登-斯蒂爾沒有上果嶺,隨後錯過6英尺保帕推杆,進入最後一個洞時只擁有一杆領先。接著18號洞,他第二杆打失誤,打了一個大左曲,打到帳篷後邊,拋球之後第三杆上果嶺,兩推只是保帕。
 
卡梅隆-史密斯第二杆打入果嶺沙坑,一切一推拿下8英尺小鳥推,成功將比賽逼入延長賽。
 
這是夏威夷雙賽的第二場延長賽。第一個加洞在10號洞,四杆洞進行。布蘭登-斯蒂爾第二杆再次失誤,打到了果嶺後方,吞下柏忌。而卡梅隆-史密斯第二杆打上果嶺,兩推保帕奪取了冠軍。
 
賽前,卡梅隆-史密斯承諾跟隨馬克-利什曼一起為澳大利亞叢林大火捐款。他承諾每抓到一隻小鳥捐款500美元,一隻老鷹1000美元。
 
截止目前為止,澳大利亞6個州過火面積超過1000萬公頃,面積相當於美國的維吉尼亞州大小。目前,多處叢林大火仍在燃燒。至少27人在其中喪命,而毀壞的家園數以千計。該國獨一無二的野生動物同樣蒙受巨大災難,估計會有10億動物受到影響。人們擔心一些稀少的物種有可能面臨滅絕或者功能性滅絕。
 
雖然在美國奪冠數目不多,卡梅隆-史密斯卻在2017年和2018年兩次贏得澳大利亞PGA錦標賽。他的善心得到了回報。
 
韋伯-辛普森最後6個洞保帕,打出67杆,只差1杆進入延長賽。他以270杆(71-66-66-67),低於標準杆10杆,單獨位於第三位。
 
麥克道爾在前九洞連續抓到5只小鳥,打出64杆,沖上來,與萊恩-帕爾默(Ryan Palmer,68杆)、凱文-基斯納(Kevin Kisner,69杆)一起,以271杆,低於標準杆9杆,並列位於第四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