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1/20
女子中巡賽17位中國內地球手獲全卡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2020年中國女子職業高爾夫球巡迴賽資格考試於中海神州高爾夫球會順利落幕。經過四輪激烈的交戰後,中國業餘小將殷若甯以四輪277杆(71-67-67-72),低於標準杆11杆的成績榮獲2020年女子中巡資格賽狀元!
 
最後一天、神州高爾夫球會的天空飄起了小雨,中國選手殷若甯、泰國選手考緹達和日本選手佐渡山理莉於中午12:00正式出發。雖然獲得資格賽狀元的身份,但殷若寧對她今天的表現不是十分滿意,“今天前四洞打的還行,後面的球有點亂了,所以吞了3個柏忌,本來可以打的更好。”殷若寧說到。前四洞,殷若寧便抓到了2只小鳥,但從第五洞開始狀態下滑,分別在5號洞和7號洞失誤吞下柏忌,還好轉場後殷若寧調整了狀態,後半場交出了1鳥1柏忌的成績。
 
關於轉職業,資格賽狀元殷若甯表示可能會在今年的亞太業餘錦標賽和藍灣大師賽之後轉為職業身份,因為目前已經獲得了亞太業餘錦標賽的參賽資格和藍灣大師賽的外卡,不想放棄難得的參賽機會,但轉為職業也已經提上了日程。
 
20歲日本籍選手仲西菜摘今日交出69杆,四輪總成績278杆(72-70-67-69),與同樣來自日本的佐渡山理莉和來自泰國的考緹達並列第二位,這場資格賽是20歲日本籍選手仲西菜摘的首次中國之旅。“雖然今天推杆發揮的不是非常完美,但仍然交出了負杆,很開心今天和我的好朋友佐渡山理莉同組並且一起打出好成績,現在已經開始期待今年的比賽了。”仲西菜摘說到。
 
泰國選手帕查拉朱達今日交出70杆,以四輪280杆(68-71-71-70),低於標準杆8杆的成績與昨日的一杆進洞者篠崎愛並列第五名。“很慶倖比賽終於打完了,因為我現在非常疲勞。為了集中注意力在我的球上,今天幾乎耗盡了我所有的精力。也很開心重新回到女子中巡這個大家庭。這個賽季我的目標是在女子中巡贏一個或兩個冠軍,每場比賽都儘量保持在前五。”帕查拉朱達說到。帕查拉朱達曾在2010年和2011年在女子中巡贏得過4個冠軍。
 
中國選手周佳怡和王天妤今日同樣交出75杆,以四輪291杆的總成績並列T27位,壓線進入到2020年中國女子職業高爾夫球巡迴賽資格考試資格排序8(a)類別中。
 
四輪過後,共有30位選手進入女子中巡資格排序8(a)類別,她們分別是:殷若甯(A)、仲西菜摘、佐渡山理莉、考緹達、帕查拉朱達、篠崎愛、裡奇馬·迪爾瓦裡、娜塔婭、阿皮查雅、金原梨里加、植手桃子、曺叡真、平岡瑠依、昂凱奈克、丹萌乃、於安妮(A)、石澄璿、郭姒儀(A)、金秀妍、上田千鶴、查理薩、郭文蓉、澤田知佳、松原果音、內美達、卡曼婉、妮基塔、坎亞娜特、周佳怡、王天妤。
 
四輪過後,尚未取得女子中巡2020賽季參賽資格的排名最好的10位已晉級中國內地球員(含並列)獲得了女子中巡資格排序8(b)類別,她們分別是:呂田(A)、劉珍(A)、黃雪婷、魏芳、蔡丹琳、尹雪、龍美丹、劉若彤(A)、劉漪媛、梅之譯(A)。
 
高爾夫週刊公佈的2018-2019賽季年終美國大學生女子個人排名中最靠前的且是女子中巡註冊球員,免試通過本屆資格考試,獲得了女子中巡資格排序8(c)類別,她們分別是:劉思芸(A)、王馨迎(A)。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