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英國六十年歷史頂級業餘賽事男女一起比賽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60年以來第一次,女子獲准同男子一起參加英國的一場頂級業餘高爾夫賽事。在英國赫特福德郡舉行的伯克翰斯德杯(The Berkhamsted Trophy),幾十年以來一直是高爾夫之中頂尖的男子業餘賽事,以前的冠軍包括桑迪-賴爾(Sandy Lyle)和前世界第一盧克-唐納德。桑迪-賴爾1977年奪冠,之後贏得英國公開賽和美國大師賽。
 
伯克翰斯德杯現在即將開高爾夫世界的一個先例,當61屆比賽4月2日至4日舉行的時候,將邀請女子選手參賽。這是英國頂級業餘比賽的第一次。
 
這個決定是英格蘭高爾夫協會和R&A接觸了主辦賽事的伯克翰斯德高爾夫俱樂部(Berkhamsted Golf club)之後下的。他們改變規則的目的是進一步將女子融入到高爾夫運動之中。
 
俱樂部的首席駐場教練約翰-克拉克(John Clarke)說:“高爾夫俱樂部和高爾夫都必須與時俱進。更大動機在於每個人都一起比賽。”
 
R&A執行總裁馬丁-斯朗伯斯(Martin Slumbers)對BBC說:“我們支援伯克翰斯德這樣的行動。
 
“R&A的女子分部號召每個參與高爾夫的人行動起來,無論是國家協會還是俱樂部,一起努力吸引女性參與這項很棒的運動中。
 
“這裡有許多不同的方法可以實現這一目的。”賽事的參賽邀請已經發給了差點為1或者更好的頂尖女子球員。賽事給了參賽選手獲得世界業餘積分和500英鎊現金的機會。
 
2020年英國隊領隊奈傑爾-愛德華茲(Nigel Edwards)說:“作為本國男子以及女子業餘球員的主管機構,英格蘭高爾夫很高興支持伯克翰斯德俱樂部這樣一個超前的測試,讓頂級的伯克翰斯德杯成為男女混合的賽事。”
 
俱樂部長期以來一直讓女子融入到這項運動中來,成為了英格蘭第一家擁有女性隊長的俱樂部。
 
俱樂部的其中一個女性會員愛麗絲-休森(Alice Hewson)去年創造歷史,成為第一個到奧古斯塔全國女子業餘錦標賽參賽的英格蘭女性。
 
歐巡賽冠軍湯姆-路易士、安迪-蘇利文(Andy Sullivan)和卡爾-梅森(Carl Mason)在展開成功的職業生涯之前也贏過這場比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