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1/21
美國運通賽蘭德雷奪美巡第二冠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安德魯-蘭德雷(Andrew Landry)在星期天後九洞丟掉6杆領先之後,重振旗鼓,贏得美國運通精英賽。
 
蘭德雷在17號洞,三杆洞推入7英尺小鳥,打破與亞伯拉罕-安瑟(Abraham Ancer)之間的平手,然後在18號洞,四杆洞拿下6英尺小鳥推,打出67杆,低於標準杆5杆,取得2杆勝利。
 
“那也許是我本場比賽打得最好的一杆,”蘭德雷談到17號洞的時候,“我能夠對準右邊的球洞打到那裡,打出一個很好的距離,擁有7、8英尺的推杆……感謝上帝,我在那裡推進了。那讓18號洞容易了一些。”
 
蘭德雷兩年前曾在延長賽中負於瓊-拉姆,現在終於贏得了這場在PGA西舉辦的職業/業餘配對賽。
 
“這座球場過去便適合我,” 蘭德雷說,“回顧一下兩年前發生的事情,然後是現在,最終我能夠做到。我可不想再次回到延長賽中,日光快耗盡了,非常開心能夠再次完成任務。”
 
德克薩斯32歲選手兩次在美巡賽上奪冠,還贏得過2018年德州公開賽。他在本賽季前8站比賽中淘汰7站。
 
“這就是為什麼你要繼續努力的原因,”蘭德雷說,“我們都尋求這樣的星期,絕大多數選手一年有4到6次機會,而前十的選手更多一些。這是我們尋求的星期,我們要繼續打自己的球,繼續做我們在做的事情,希望這樣的星期早到而不是遲到。”
 
努力成為美巡賽歷史上第三個墨西哥冠軍,以及1978年以來第一個墨西哥冠軍,安瑟追平了體育館球場的紀錄:63杆。
 
“整個星期,我的開球和鐵杆都很棒。在前三輪,我感覺我的擊球很好,可是得分情況沒能如期待的低,”安瑟說,“可是我保持著耐心,今天推杆開始進洞了。”
 
在蘭德雷之前兩組出發,安瑟在16號洞,五杆洞以及島嶼果嶺17號洞抓到小鳥,在18號洞錯過35英尺推杆之後,推入4英尺半保帕推,以264杆(68-67-66-63),低於標準杆24杆,單獨位於第二位。
 
墨西哥人在17號洞開球的時候意識到自己處於並列領先。“我沒有怎麼關注記分板,” 安瑟說,“當我注意到的時候,我心說:‘好的,我們要再抓兩隻小鳥。’我在17號洞推入那個長推,那非常重要,可是未能在18號洞抓到。我打得很好了,非常驕傲自己的表現。”
 
蘭德雷看上去能夠一帆風順地通向勝利,因為他在後九洞的前三個洞抓到小鳥,已經取得了6杆領先。然而他在隨後3個洞吞下柏忌,在16號洞只是保了一個感覺像柏忌的帕。當前方出發的亞伯拉罕-安瑟在17號洞推入25英尺推杆的時候,兩人戰成了平手。
 
“我讓自己平靜下來,我對自己說:‘嗨,瞧,這兩個洞我們可以拿下,它們適合我的,特別是18號洞,’” 蘭德雷說。
 
蘭德雷四輪交出262杆,低於標準杆26杆。他開局在體育館球場打出66杆,第二輪在拉金塔鄉村俱樂部交出64杆,而星期六在PGA西尼克勞斯競賽球場打出65杆。54洞之後,他與斯科蒂-舍夫勒(Scottie Scheffler)並列領先,領先第三位瑞奇-福勒4杆。
 
大家以為這是蘭德雷與舍夫勒的對決,可是這種想法在前六個洞煙消雲散。
 
斯科蒂-舍夫勒在第一洞,四杆洞的開球順著坡滾入了一個巨大的打痕之中,吞下柏忌。他在五號洞,五杆洞以及六號洞,長的三杆洞也丟杆,落到了蘭德雷之後4杆。在水障礙環繞的五號洞,他在接近右側沙坑的一個下坡球位用球道木杆積極進攻,結果小球偏左了很多,而在一個長切杆之後,他錯過了3英尺保帕推杆。234碼六號洞,他在開球打了一個左曲之後,未能一切一推拿下。
 
斯科蒂-舍夫勒打出70杆,在16號洞射下老鷹的情況下,曾短暫給蘭德雷製造威脅,最終交出265杆(65-64-66-70),低於標準杆23杆,獲得第三名。德克薩斯大學23歲前學子上個賽季在光輝國際巡迴賽兩次奪冠,領先總決賽積分榜和總積分榜。這是他的美巡賽第一個賽季。
 
巴德-科利(Bud Cauley)65杆、塞普-斯塔卡(Sepp Straka)66杆,兩人以268杆,低於標準杆20杆,並列位於第四位。
 
瑞奇-福勒與蘭德雷、舍夫勒一起從最後一組出發,最後一輪打出71杆,以270杆,低於標準杆18杆,並列位於第十。福勒在附近的穆列塔(Murrieta)長大,這是他六年以來第一次參與這場賽事。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