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1/22
農夫保險公開賽小麥有望超越科普卡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這個星期在多利松舉行的農夫保險公開賽,看點多多,不止有泰格-伍茲爭取打破美巡賽勝利紀錄,贏下個人第83站勝利。
 
如果在農夫保險公開賽上奪冠,麥克羅伊將超越布魯克斯-科普卡,成為世界排名第一位的選手。
 
在最新公佈的世界排名上,布魯克斯-科普卡的平均分為9.8818分,麥克羅伊為9.0859分,兩人相差不到0.8分。
 
麥克羅伊自2015年9月再也沒有登上過世界第一位。那是他第七次位居那個位置。總的下來,北愛爾蘭人在世界第一位上佔據了95個星期,僅次於伍茲(683周)、葛列格-諾曼(331周)以及尼克-佛度(97周)。
 
這是聯邦杯總冠軍麥克羅伊在贏得世錦賽-滙豐冠軍賽之後第一次出戰美巡。秋季的兩站美巡獲得T3-1之後,他在節日期間休息了6個星期,帶著妻子回到祖國北愛爾蘭。他當前在積分榜上排名第六位。
 
自從去年五月以來,布魯克斯-科普卡一直霸佔世界第一位,可是因為膝蓋受傷,自去年八月底以來他只打了8站比賽,且都沒有太好表現。他上個星期歸來,在阿布達比的歐巡賽中獲得並列34名。
 
麥克羅伊去年唯一一次角逐農夫保險公開賽獲得並列第五。科普卡並沒有在多利松的陣容中,將參加隨後一周舉行的歐巡賽:沙特國際賽。
 
農夫保險公開賽得到了伍茲、米克爾森、賈斯汀-羅斯、簡森-戴伊、瑞奇-福勒、瓊-拉姆、贊德-謝奧菲勒等選手的熱捧,世界積分應該十分高。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