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1/22
李昊桐·吳阿順春節出戰歐巡精英賽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在上周的阿布達比錦標賽度過令人失望的週末之後,李昊桐這一次重返自己的福地——迪拜沙漠精英賽,還能彌補遺憾嗎?
 
在中國農曆春節來臨之際,中國雙雄——李昊桐和吳阿順再度留守中東,角逐中東地區舉辦時間最悠久的歐巡賽——總獎金為325萬美元的第31屆迪拜沙漠精英賽。
 
對於中國球迷們來說,這場中東揮杆賽再熟悉不過了。兩年前,李昊桐就在這裡打敗了前世界第一羅裡-麥克羅伊,奪得個人職業生涯的第2個歐巡賽冠軍,幫助他成為第一位闖入世界排名前50位的中國內地男子高爾夫球手。
 
“是的,重新回到這裡有很多美好的回憶,今天走過每一個洞的時候,都會回憶起當時與麥克羅伊一起打得很盡興。當年,其實從15號洞推進果嶺邊的一個長推時,我就知道自己有機會奪得冠軍,到最後能夠贏得這場比賽,感到非常開心,”李昊桐仍然對贏得2018年迪拜沙漠精英賽的情景記憶猶新。
 
本周,再度重返酋長國高爾夫俱樂部的李昊桐也希望能夠以勝利來喜迎“鼠年”。一周之前,這位24歲的中國一哥在阿布達比錦標賽前兩輪都高居前5位,可惜在週末表現不如人意,失去了爭奪冠軍的良機。儘管如此,當李昊桐回到自己兩年前奪冠的福地時,還是有信心向著自己的第3個歐巡賽冠軍目標前進。
 
李昊桐說:“我覺得上周打得很好,只是有一些短鐵在三杆洞不是那麼確定自己的碼數以及該打怎樣的球路,尤其是一個出現+4的洞,其實是從左到右的頂風,但是我誤以為是從右到左的順風,結果打丟了球,在那一個洞丟了4杆,不過過去的一周還是有很多很好的地方。”
 
在前兩輪比賽中,李昊桐將與上周獲得過阿布達比錦標賽首輪並列領先的南非球手肖恩-諾裡斯、美國球手庫爾特-北山同組比賽。
 
另外一位參賽的中國球手吳阿順同樣想要擺脫過去一周在阿布達比錦標賽提前出局的低迷。這一周,這位三屆歐巡賽冠軍將捲土重來,在前兩輪比賽中攜手2位前富豪中國公開賽冠軍亞歷山大-比約克、亞歷山大-列維一起出發。
 
12個月之前,美國“怪才”布賴森-德尚博以7杆優勢取得大勝,在迪拜沙漠精英賽上實現了個人的首個歐巡賽冠軍。如今,他將重返迪拜力爭衛冕,在前兩輪與上周贏得阿布達比錦標賽的前世界第一李-維斯特伍德、擁有11個歐巡賽冠軍的瑞典名將亨利克-斯滕森同組。
 
上周在阿布達比錦標賽摘得並列第2名的湯米-弗利特伍德、南非球星路易士-烏修仁以及去年阿布達比錦標賽亞軍馬特-華萊士則在前兩輪一起出發打比賽。
 
2019年英國公開賽冠軍肖恩-洛瑞則將與2位前美國大師賽冠軍加西亞、丹尼-威利特同組比拼。獲得過2018年佛山公開賽冠軍的法國球手維克多-佩雷茲在前兩輪將與英格蘭名將馬修-菲茨派翠克、前深圳國際賽冠軍本德-維斯伯格同組出發。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