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1/24
大阿巴科精英賽烏爾夫奪冠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傑瑞德-烏爾夫(Jared Wolfe)進入光輝國際巡迴賽巴哈馬大阿巴科精英賽(Bahamas Great Abaco Classic)最後一輪的時候帶著一杆領先,期待實現第一冠。肯塔基人過去三年在拉美巡迴賽上取得巨大成功,沒有錯過機會,最後一輪打出69杆,取得4杆勝利。
 
傑瑞德-烏爾夫的四輪成績為270杆(67-69-65-69),低於標準杆18杆,領先布蘭登-哈金斯(Brandon Harkins)4杆。
 
傑瑞德-烏爾夫在星期二第三輪很遲了才取得賽事的控制權。他在最後四個洞抓到3只小鳥,在皇家藍高爾夫球場反過來領先布蘭登-哈金斯1杆。
 
在大風風速超過30英里/小時的最後一天中,比賽成為了一場生死搏鬥,只有兩位選手打破70杆。傑瑞德-烏爾夫做得很好,穩定了航船,前九洞保了8個帕,在五號洞,四杆洞抓到一隻小鳥,打出35杆,低於標準杆1杆。
 
轉場之後10號洞到13號洞也成功保帕,傑瑞德-烏爾夫來到14號洞,三杆洞的時候擁有3杆領先,可是在這個接近島嶼果嶺的球洞,他將球開入水中。在拋球區拋球之後,傑瑞德-烏爾夫做得很漂亮,挖起杆差一點直接擊球進洞,輕鬆地保了一個柏忌。
 
“球童和我來回討論該如何打好那一杆。最終,他是對的。我不知道我是否碰到了風,還是也選錯了球杆,” 傑瑞德-烏爾夫說,“可是在拋球區的那一杆,從我們的角度看過去非常好。我覺得它會進洞。”
 
關鍵性的救球讓他保持了2杆領先。而他在最後四個洞精彩收官,於15、16和18號洞抓到小鳥,取得了壓倒性的4杆勝利。
 
“沒有爭議,這肯定是我生涯最大的勝利。非常酷能完成任務,特別是在最後一個洞抓到小鳥,”他說,“今天開始的時候,我知道如果打出自己瞭解的那麼好,其他人要做到非常特別的事情才能追趕上來。我最終是對的。上帝保佑我處於這樣一個位置。”
 
布蘭登-哈金斯開局一個雙柏忌,16號洞又吞下一個,雖然收官打出小鳥-老鷹,可是依然相差很多。他交出72杆,以274杆(70-66-66-72),低於標準杆14杆,單獨位於第二位。
 
比利-科內利(Billy Kennerly)打出當天最低杆67杆、柯帝士-湯普森(Curtis Thompson)71杆、尼克-哈迪(Nick Hardy)71杆,三人以275杆,低於標準杆13杆,並列位於第三位。
 
竇澤成交出了一張斑駁的記分卡,其中六號洞,四杆洞打出7杆,三柏忌,他另外吞下6個柏忌,幸而最後兩個洞連續抓到小鳥,打出76杆,以284杆(69-69-70-76),低於標準杆4杆,並列位於33位。
 
袁也淳在風中繼續掙扎,後九洞出現兩個雙柏忌,另外有5個柏忌,打出79杆,四輪293杆(71-68-75-79),高於標準杆5杆,單獨位於70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