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1/25
世界高爾夫名人堂規則改變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泰格-伍茲不用等到50歲,就可以進入世界高爾夫名人堂。世界高爾夫名人堂星期二宣佈了入選標準和選舉程式的一些變化,年齡限制從50歲削減到45歲。球員如果在入會的那一年年滿45歲便有資格加入。
 
下一次入會時間是2021年,而伍茲2020年年底便會年滿45歲。 “我相信這些改變從許多個角度而言會提升名人堂,讓人們在那些有資格的球員還在世界巔峰競賽的時候,便關注到他們,”世界高爾夫基金會首席執行官葛列格-麥克拉夫林(Greg McLaughlin)說。
 
伍茲是必進的。標準包括球員在主巡迴賽上贏下15場勝利,又或者兩場大滿貫。伍茲在美巡賽上贏了82場,在歐巡賽上贏了5場,另外在日巡賽、亞巡賽和澳巡賽也有冠軍入帳。他另外贏得15場大滿貫。
 
與伍茲一道進入候選名單的還有一些人。也有資格入選2021年的還有三個大滿貫冠軍得主哈靈頓、吉姆-福瑞克、亨利克-斯滕森、李-維斯特伍德以及LPGA冠軍得主莉斯洛特-諾伊曼(Liselotte Neumann)、多蒂-派泊爾(Dottie Pepper)和簡-格蒂斯(Jane Geddes)。
 
名人堂一開始的年齡限制為40歲,這是為什麼多年以前,維傑-辛格、埃爾斯和菲爾-米克爾森都已經入選的原因。可是後來改變到了50歲。與此同時,那些退役三年以上的選手也可以入選。不過後邊的這個標準模棱兩可,因為在高爾夫之中,很難定義退役二字。
 
另外,老將類別已經刪除,終身成就現在被稱之為:“貢獻者”。與此同時,選舉程式不再包括絕大多數高爾夫高管投票同意。
 
10名媒體成員和6名名人堂成員組成提名委員會,將候選人名單濃縮為4名男子,4名女子以及2名貢獻者。8名媒體成員與7名高爾夫高管、4名名人堂成員進行最終的投票。一年入選的人數不超過4人,他們必須得到75%的選票。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