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1/26
AT&T思科開始贊助LPGA球員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上個星期,幾個個人的贊助顯示出女子高爾夫朝著更為美好的金融前景邁進。思科與美國高爾夫協會及其錦標賽達成了協定。
 
AT&T宣佈與墨西哥選手瑪莉亞-法希(Maria Fassi)簽約。瑪莉亞-法希想在阿肯色大學完成學業,所以上個賽季只打了一半,即便如此,她仍保住了LPGA參賽卡。
 
她是AT&T簽下的第一個LPGA球員。另外一個與AT&T簽約的高爾夫球手是喬丹-斯皮思。那是一個大合同,因為那是AT&T在泰格-伍茲爆發性醜聞,與他結束個人贊助之後簽下的第一個球員贊助合同。
 
“體育運動需要瑪莉亞這樣的楷模。她在高爾夫球場上擁有難以置信的球技,除此之外她的性格很好,持續提升著女子高爾夫運動及所有運動員,” AT&T全球市場營運官羅莉-李(Lori Lee)說。
 
與此同時,思科宣佈與六名球員達成協議,在男女美巡賽上平均分配。聖約瑟的企業一開始宣佈與馬弗裡克-麥克尼利(Maverick McNealy)達成了廣告代言合同。
 
之後,思科與姜孝林(Danielle Kang)、內莉-科達(Nelly Korda)和潔西嘉-科達(Jessica Korda)簽下廣告代言合同,任命她們為全球品牌大使。在美巡賽上,它則簽約了基斯-米切爾(Keith Mitchell)、維克多-霍夫蘭(Viktor Hovland)和切茲-李維(Chez Reavie)。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