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1/27
球員錦標賽創高爾夫最高獎金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美巡賽已經將球員錦標賽的總獎金提升到1500萬美元。除非大滿貫今年加碼,否則這將是高爾夫賽事最高獎金。
 
球員錦標賽3月12日至15日將在佛羅裡達TPC鋸齒草舉行,冠軍可以獲得270萬美元,接近伍茲轉職業前兩年的獎金總和。
 
美巡賽總裁傑伊-莫納漢(Jay Monahan)這個星期在多利松的球員年會中宣佈了獎金的提升。
 
美巡賽通常不會發佈獎金方面的消息,希望人們關注的焦點在賽事的聲望,而不是現金。但是以前美巡賽也希望廣而告之,其頂級的賽事設置著多麼高的獎金。
 
“這是我們的旗艦賽事,” 贊德-謝奧菲勒(Xander Schauffele)說,“需要與大滿貫進行抗衡,它成為了一個很好的激勵。我對此並不生氣。”
 
麥克羅伊去年奪冠的時候,球員錦標賽的獎金總額為1250萬美元,與美國公開賽一樣。美國大師賽的總獎金為1150萬美元,美國PGA錦標賽為1100萬美元,而英國公開賽為1075萬美元。
 
“感覺上獎金不斷攀升,”2016年贏得過球員錦標賽的簡森-戴伊說,“這是很棒的事情,我不會抱怨。”
 
幾年前,美巡賽球員私下裡抱怨,因為美國高爾夫協會與福克斯體育台達成了價值10億美元的合同,可是美國公開賽的獎金只是逐漸增加。
 
布蘭德-斯內德克爾等一些選手認為這樣一個舉動,在於挑戰四大滿貫,讓它們增加其獎金額。
 
“作為一名球員,我感覺很好,”布蘭德-斯內德克爾說,“球員錦標賽推動大滿貫跟上。大滿貫都是巨大財富的製造者,可是我們只獲得了很小的一點比例。”
 
美巡賽並不擁有四大滿貫,四大滿貫分別由奧古斯塔、美國職業高爾夫協會、美國高爾夫協會以及R&A主辦。
 
270萬美元的冠軍獎金並不算最高的。DP世界巡迴錦標賽是歐巡賽的收官戰,冠軍可以獲得300萬美元。
 
美巡賽為巡迴錦標賽冠軍設定了1500萬美元的獎金支票,不過它只被視為全年積分賽的獎池獎金。
 
根據估計,美巡賽的獎金水準會持續上漲,特別是美巡賽即將完成最近一輪的電視談判,那會對獎金上漲提供強有力的支援。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