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1/29
農夫保險賽利什曼奪冠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馬克-利什曼什麼也不能錯過,不管那是小鳥還是帕。他從落後4杆沖上來,打出65杆,低於標準杆7杆,當瓊-拉姆未能追平三年前那樣的老鷹推時,贏得農夫保險公開賽。
 
馬克-利什曼在前九洞抓到5只小鳥,面對快速下滑的瓊-拉姆以及麥克羅伊,取得了周日的控制權。而在多利松艱難的一段,他三次重要的救帕幫助他保持了距離,最終於最後一個洞拿下6英尺小鳥推,成就了勝利。
 
瓊-拉姆在五個洞中打出高於標準杆4杆,其中最大的失誤出現在三號洞,三杆洞。當時他打偏到左邊的峽谷,用了3杆才上果嶺,吞下了雙柏忌。可是每一次他看上去完了,火爆的西班牙人都能沖回來。
 
他在13號洞,五杆洞拿下10英尺老鷹,在隨後一個洞抓到小鳥。在15號洞吞下柏忌,滑落到4杆之後,瓊-拉姆隨後兩杆打得精確,抓到小鳥。他需要在18號洞,五杆洞收穫老鷹才能將比賽拖入延長賽。他嘗試著從50英尺之外打入,可是小球偏到左邊,並且停死。瓊-拉姆收官打出70杆,落後一杆,獲得亞軍。
 
瓊-拉姆三年前在多利松實現美巡賽第一勝,當時他收官打出65杆,在最後一個洞推入60英尺老鷹推,取得了勝利。可是這一次輪到了馬克-利什曼。
 
馬克-利什曼追平瓊-拉姆的65杆。這是南球場為2008年美國公開賽進行改造之後,多利松冠軍周日的最低杆。
 
馬克-利什曼是第二個在澳大利亞國慶奪冠的澳大利亞人。早些時候,盧卡斯-赫伯特(Lucas Herbert)在延長賽中贏得了歐巡賽的迪拜沙漠精英賽。
 
麥克羅伊需要一場勝利才能重返世界第一位,最後一輪開始的時候落後3杆,可是一上來便連續吞下2個柏忌。他在第三洞錯過了一個短的小鳥推,然後開球拉掉,打入障礙區,只能保柏忌。
 
與瓊-拉姆一樣,麥克羅伊在前九洞的最後五個洞打出低於標準杆5杆,保持在了爭冠行列。麥克羅伊未能彌補更多差距,打出69杆,與布蘭德-斯內德克爾(68杆)並列位於第三位,落後3杆。
 
泰格-伍茲努力創造美巡賽冠軍紀錄:83勝,未能啟動起來。伍茲打出70杆,並列位於第九位,落後6杆。
 
伍茲和科比-布萊恩在同一年開始職業生涯。賽後伍茲瞭解到科比30分鐘之前在洛杉磯北面的直升飛機失事中遇難。
 
“我不理解為什麼在後九洞,他們大叫:‘為Mamba做到,’”伍茲稱“這是我遇到的最震驚、且傷心的日子之一。”
 
張新軍新年第一次在美巡賽上晉級,週末在南球場表現平穩,抓到4只小鳥——包括10號洞推入20英尺長推抓到小鳥——可惜也吞下4個柏忌,連續第二天打出72杆,四輪287杆(67-76-72-72),低於標準杆1杆,並列位於55位。
 
馬克-利什曼四輪成績為273杆(68-72-68-65),低於標準杆15杆,他實現了第五個美巡賽勝利,為此獲得500個聯邦杯積分,135萬美元以及54個世界積分。
 
萊恩-帕爾默(Ryan Palmer)開始一天的時候落後1杆,可是收官打出77杆,滑落到並列21位。
 
最後一組瓊-拉姆、麥克羅伊和萊恩-帕爾默,在前四個洞累積打出高於標準杆9杆。馬克-利什曼卻朝著另外一個方向發展,快速沖上來。一旦他取得領先,沒有人再追趕上他。
 
馬克-利什曼同時得到了重要救帕的幫助,包括12號洞20英尺推杆,14號洞12英尺推杆,以及15號洞8英尺推杆。他一直到17號洞才丟了一杆,接著他抓到小鳥,最終實現了勝利。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