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1/29
薩格斯托姆贏蓋布里奇賽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佛羅里達時間星期日,瑞典選手瑪德琳-薩格斯托姆(Madelene Sagstrom)在蓋布里奇LPGA賽上實現LPGA首冠。她在17號洞,三杆洞抓到小鳥,取得並列領先,當畑岡奈紗(Nasa Hataoka)在最後一個洞錯過3英尺保帕推杆時,她保了一個帕,取得勝利。
 
瑪德琳-薩格斯托姆收官打出70杆,低於標準杆2杆,在被雨水軟化的伯克裡奧高爾夫俱樂部四輪交出271杆(72-62-67-70),低於標準杆17杆。
 
“本周開始的時候,我在Instagram寫了一些東西。我說自己下定決定2020年要成為最好的一個賽季。我不知道立即就這麼好,” 瑪德琳-薩格斯托姆說,“可是不,許多年以來我一直非常努力。我想最大的轉變,或者最大的歷程是自身,我的心理。”
 
畑岡奈紗打出69杆,在15、16號洞抓到小鳥,取得領先。可是當瑪德琳-薩格斯托姆在17號洞抓到小鳥的時候日本姑娘滑落到了並列領先,而18號洞,四杆洞吞下柏忌,跌落到了第二位。
 
畑岡奈紗四輪272杆(72-64-67-69),低於標準杆16杆。“兩場比賽這樣開局肯定會幫助到我,我處於頂峰,給了自己力量衝刺餘下來眾多的賽事,” 畑岡奈紗說,“與勝利錯失,將給我更多動力,迎戰隨後的眾多比賽。”
 
畑岡奈紗上個星期在鑽石度假村冠軍賽上也獲得亞軍。星期一第七個加洞,她負于墨西哥選手嘉比-洛佩茲(Gaby Lopez)。
 
瑪德琳-薩格斯托姆在前五個洞吞下2個柏忌,然後在八號洞、10號洞、11號洞抓到小鳥反彈回來,其中10號洞,她切球進洞。
 
“關鍵不在於你是如何開始的,” 瑪德琳-薩格斯托姆說,“如果你繼續拼搏,局面會向有利於你的一面發展。我只是告訴自己:‘繼續拼搏,繼續拼搏。’”
 
瑪德琳-薩格斯托姆在17號洞拿下4英尺小鳥,然後在18號洞推入5英尺保帕推杆。
 
瑞典27歲選手曾經就讀於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學,星期四開局打出72杆,星期五打出生涯最低62杆,取得1杆領先。星期六,她打出67杆,將優勢翻番。
 
“我以前從來沒有處於過這樣的局面之下,因此對於我而言肯定是全新的,” 瑪德琳-薩格斯托姆談到帶著領先進入最後一輪,“我不知道我該如何處理,結果是否會偏向於我,因此今天的整個目標只是下場去,保持耐心,做到過去幾天我做到的事情。”
 
瑪德琳-薩格斯托姆在其第69站LPGA賽事中實現首勝,同時也成為第12個在巡迴賽上奪冠的瑞典選手,以及2018年全日空錦標賽佩妮拉-林德伯格(Pernilla Lindberg)以來的第一人。瑪德琳-薩格斯托姆2016年在賽美特拉巡迴賽贏了三次,取得獎金榜領先,升入了主巡迴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