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1/31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隨著誰會代表美國出戰東京奧運會的議論炒得沸沸揚揚,賈斯汀-湯瑪斯在鳳凰城回答記者相關問題的時候,給出了堅定的答覆。
 
賈斯汀-湯瑪斯目前世界排名第四位,在美國選手之中,僅僅只有世界第一布魯克斯-科普卡排在他前邊。6月22日截至日期到來之前,估計美國會有4人參賽,這讓他非常有機會在7月份上演奧運會首秀。
 
可是布魯克斯-科普卡在沙烏地阿拉伯談論這個話題的時候表達出矛盾的情緒,提到在制訂2020年賽程的時候,四場大滿貫和聯邦快遞杯,他個人更為重視。世界第五達斯汀-詹森表達了同樣的情緒,後者2016年曾放棄里約熱內盧奧運會。他這個星期對記者說他“並不確定”奧運會將怎麼融入他夏季的日程。
 
星期三在費尼克斯公開賽上,賈斯汀-湯瑪斯卻明確表示如果夏季他確定能夠獲得參賽資格,他肯定會去東京。
 
“如果獲得資格,我沒有任何可能性缺席奧運會,”賈斯汀-湯瑪斯說,“這是不同的賽事。每四年才一次,你有機會就要去打。”
 
賈斯汀-湯瑪斯這個賽季已經兩次在美巡賽上奪冠,這個星期如果在TPC斯科茨代爾再次取勝,將是他全球9站賽事中的第四場勝利。而這樣的火爆狀態讓他非常有可能始終保持在美國奧運隊中,可是他卻不願意正面批評那些有可能缺席賽事的選手。
 
“我感覺這是我被問到的一個非常不舒服的問題,因為沒有正確的答案。無論你怎麼說,你都可能會被嘲諷,或者說你的優先選項不對勁,”賈斯汀-湯瑪斯說,“其實你真的無法與別的事情進行比較,因為我想它是自成一格的。”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