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1/31
費尼克斯公開賽霍姆斯開局起伏不定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J.B。霍姆斯(J.B。 Holmes)來到費尼克斯公開賽領先群的道路獨一無二。
 
在TPC斯科茨代爾平靜的一天中,多位爭冠者都是帕和小鳥交替出現,可是J.B。霍姆斯的記分卡卻色彩斑斕。光前五個洞便有一頭老鷹,一隻小鳥,一個帕,一個柏忌和一個雙柏忌,而經歷這一切過後,他回到了平標準杆。
 
“前五個洞的確如坐過山車,” J.B。霍姆斯說,“十分不幸,以前我也遇到類似的事情。”
 
老鷹出現在四號洞,三杆洞,當時J.B。霍姆斯7號鐵從175碼之外打中了目標,拿下了一杆進洞。而經過起伏不定的開局之後,他終於回到了正軌上,在最後10個洞抓到7只小鳥。這一切加在一起為64杆,低於標準杆7杆,他因此進入了領先群中,有望在2006年和2008年之後,第三度贏得這一賽事。
 
“我喜歡在沙漠中比賽,我真的很喜歡這裡,” J.B。霍姆斯說,“當你來到一個你擁有許多美好記憶的地方,你的自信心總是強過別的比賽。”
 
J.B。霍姆斯去年在裡維艾拉星光熠熠的陣容中脫穎而出,可到最後,那卻成為艱難賽季難得的高光點。整個夏季,他的狀態都很掙扎,上個星期多利松並列第16名為他取勝之後,11個月以來的最好名次。
 
37歲選手多年以來一直在應付手肘傷勢。他星期四開局的時候,右臂貼著KT膠布。事實上,從第九洞發球台到第十洞果嶺之間,體能訓練師來到球場上,為他按摩了生病的胳膊。但是回來的九個洞,他卻交出30杆,低於標準杆6杆。
 
“仍舊有點疼痛,可是不那麼痛了,” J.B。霍姆斯說,“我在後九洞推得很好。打到了好的地點,推入了一些好推。”
 
J.B。霍姆斯收穫了個人第六個一杆進洞,也是比賽中的第四個。如果最近的趨勢是某種暗示的話,他在週末很可能衝刺冠軍。他最近一個一杆進洞出現在去年的裡維艾拉第一輪。而他最終奪取了冠軍。那之前的一杆進洞則發生在2015年世錦賽-凱迪拉克錦標賽中。結果那個星期,他獲得第二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