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1/31
勝利總數還是大滿貫重要?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當談到大滿貫勝利和勝利總數的時候,麥克羅伊並不認為大滿貫的地位抬得過高,他只是認為勝利總數沒有得到足夠的尊敬。
 
因此當人們問他:伍茲的16場大滿貫勝利給他留下的印象更深,還是82場美巡賽勝利時,他回答是後者。
 
“勝利總數印象更深,”他回答,“那是冷酷無情的。現在一年3、4場勝利已經是很好的賽季了,而他年復一年累積。那真是冷酷無情呀!”
 
麥克羅伊本人在全球擁有26場勝利,包括4場大滿貫。那麼他認為哪一項讓人印象更為深刻呢?
 
這一次他多想了一會兒。“這是一個很難作答的問題,因為我真的很驕傲那26場勝利,”他說,“是的,當你審視大滿貫的時候,難免沒有一些懷念,對它們感覺不同。可是再說一次,從外向內看,我覺得老虎所取得的成就……到某一點會達到83勝,他也許會感覺不同。可他也許會說15場大滿貫勝利給他留下的印象更為深刻。”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