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1/31
湯瑪斯在鳳凰城向科比致敬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在費尼克斯公開賽的職業/業餘配對賽,以及今天的首輪比賽中,賈斯汀-湯瑪斯打TPC斯科茨代爾標誌性16號洞,三杆洞,都穿著科比-布萊恩特(Kobe Bryant)的球衫。
 
這不是科比-布萊恩特在為洛杉磯湖人隊效力,在其難以置信NBA生涯中穿的“8號”或者“24號”球衫,而是他在費城郊外讀高中時穿的“33號”。擁有這件球衫本身顯示了賈斯汀-湯瑪斯對這位上個星期天遇難的偶像,長期的崇拜。
 
湯瑪斯承認當科比,13歲女兒吉安娜,以及另外7人在直升飛機悲劇墜機中喪生的消息傳來之後,他第一次為一個他從沒有見過的人哭泣。那個時刻肯定會對湯瑪斯,或許也包括美巡賽整個家庭,產生持續不斷的影響。
 
湯瑪斯已經在挖起杆上紀念科比,他刻上了“Mamba Mentality”(曼巴精神)、“Kobe Bean Bryant”(科比-布萊恩特)、“Black Mamba”(黑曼巴)和“81 points”(81分)等字樣。他的推杆套為紫金色,上邊寫著:“RIP Kobe”(科比安息)和“RIP Gigi”(吉安娜安息)。
 
“我一直是他的鐵杆球迷。我總是喜愛看他打球,喜歡聽他球場內外如何勤奮,以及比其他人都要刻苦的故事,”賈斯汀-湯瑪斯說。“這或許是我喜愛他的原因……十分明顯,他是相當有天賦的……可為什麼他能比別人優秀呢?因為他痛下苦功,努力達到那裡,憑藉意志力成為冠軍。當我在這裡打球的時候,我希望自己也能那樣做。當我有機會取勝的時候,我希望擁有曼巴精神。如果你有機會,你要努力拿下。”
 
當賈斯汀-湯瑪斯走上16號洞的時候,他穿上了球衫,毫無疑問,全場都感激他的行動。在這個洞,騷亂和噓聲十分常見,可是他們卻衷心地歡迎這樣一個舉動。而賈斯汀-湯瑪斯不是唯一一個向科比表達致敬的球員。好幾位明星球星也用他們的行動表達敬意。
 
其中包括馬克斯-霍馬(Max Homa)和托尼-弗諾(Tony Finau),他們同樣穿著科比的球衫。當球迷注意到托尼-弗諾也穿著紫金色鞋子的時候,響起了“科比、科比、科比”的口號。這樣的場面繼續著,因為球迷注意到巴德-科利(Bud Cauley)和加里-伍德蘭德(Gary Woodland)的Scotty Cameron推杆套,以及布賴森-德尚博(Bryson DeChambeau)寫著“8”和“24”的鞋子。事實上,泰勒梅的簽約球員,高爾夫球上有著“24”的字樣。
 
的確,這是讓人感傷的一天,因為生命有時候是如此脆弱,感覺好像不是真的,可是至少科比走了,還有這麼多人紀念,也有人繼承他的“曼巴精神”,甚至這是高爾夫,與籃球完全不一樣的運動,這一定是科比願意見到的。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