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2/03
費尼克斯公開賽辛普森奪冠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美國名將韋伯-辛普森在正賽最後兩個洞抓到小鳥,與同胞托尼-弗諾(Tony Finau)一道進入延長賽,然後在第一個加洞拿下10英尺小鳥推,於TPC斯科茨代爾贏得費尼克斯公開賽。
 
托尼-弗諾在比賽還剩下2個洞的時候還領先2杆,在18號洞,四杆洞上演的延長賽中開球偏左到“教堂長凳”沙坑之中,隨後錯過了18英尺小鳥推。
 
正賽之中,韋伯-辛普森在17號洞,短的四杆洞,從果嶺邊緣兩推抓鳥,然後在18號洞果嶺邊緣推入17英尺推杆,再次抓鳥。托尼-弗諾在該洞開了366碼,然後進攻到8英尺,可惜小鳥推滑到了右邊,失去了在正賽中取勝的機會。
 
韋伯-辛普森最後一輪打出69杆,低於標準杆2杆,追平了托尼-弗諾在TPC斯科茨代爾打出的267杆,低於標準杆17杆。托尼-弗諾星期天交出70杆。
 
34歲韋伯-辛普森第六次在美巡賽上奪冠,同時贏得了2018年球員錦標賽以來的第一場勝利。2012年美國公開賽冠軍將延長賽戰績改善為2勝6負。三年前,他在TPC斯科茨代爾的加洞中負于松山英樹。而去年11月份RSM精英賽,他在第二個加洞負於泰勒-鄧肯(Tyler Duncan)。
 
“今天很不同,打起來更難,”韋伯-辛普森說,“我覺得旗杆位置十分難,迄今為止是旗杆位置最難的一天。球場更長了,我們也遇到了風。我們整個星期都沒有遇到風,因此今天每樣事情都更難了。”
 
托尼-弗諾錯過了第二次在美巡賽上取勝的良機。萊德杯和總統杯美國隊選手于2016年波多黎各公開賽取勝,那場賽事與一場世界高爾夫錦標賽同時舉行。
 
第三輪打出62杆之後領先韋伯-辛普森一杆,托尼-弗諾在前七個洞都保帕,因為鐵杆和挖起杆的表現,小鳥機會不多。他在八號洞,四杆洞吞下柏忌,結束了57個洞沒有柏忌的漂亮戰績,因為該洞他在球道上8號鐵打疵了,短了65英尺。
 
托尼-弗諾在10號洞,四杆洞成功救帕,推入了25英尺推杆,可是韋伯-辛普森推入5英尺小鳥推,取得了領先。
 
12號洞,三杆洞,托尼-弗諾推入18英尺小鳥推追平,然後在13號洞,五杆洞拿下9英尺小鳥推,取得單獨領先。15號洞,五杆洞,在韋伯-辛普森開球下水打出柏忌之後,他只是保了一個帕也將優勢增加到2杆。
 
兩人都在16號洞,三杆洞保帕。托尼-弗諾穿著科比的球衫迎戰這個球洞。美巡賽在佈置球洞位置的時候,使用了科比在湖人隊的兩個球衫號碼,而球洞距離前沿24步,距離左沿8步,也具有向已故科比致敬的意思。
 
世界排名第四位的賈斯汀-湯瑪斯打出65杆之後沖到了並列第三位。他穿著科比高中時期的球衫在16號洞抓到小鳥,四輪打出270杆,低於標準杆14杆。另外,巴巴-沃森66杆,內特-拉什利(Nate Lashley)68杆,也與他處於這一組。
 
斯科特-皮爾西(Scott Piercy)71杆、馬克斯-霍馬(Max Homa)68杆,兩人則以271杆,低於標準杆13杆,並列位於第六位。
 
後九洞開球的張新軍在開場的九洞抓到6只小鳥,急速在領先榜上攀升,轉場之後又於三號洞、四號洞連續抓到小鳥,可惜收官的三個洞吞下2個柏忌。張新軍打出66杆,四輪成績為275杆(69-72-68-66),低於標準杆9杆,並列位於第25位。
 
這是張新軍在美巡賽上連續第二場晉級,也是自去年休士頓公開賽並列第四以來他獲得的最好名次。
 
可惜台灣選手潘政琮卻沒有把握住69-66的良好開局,他週末打出75-77,四輪287杆,高於標準杆3杆,排名滑落到並列63位。潘政琮週末吞下12個柏忌,是前兩輪的兩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