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2/05
男女同場競技成亮點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歐巡賽本周移師澳大利亞13號海灘高爾夫林克斯(13th Beach Golf Links)舉行的維克公開賽,這場賽事再度展示了男女高爾夫球手們同場競技的好戲,包括中國高爾夫一哥李昊桐、征戰LPGA的劉鈺等名將都會參賽。
 
總獎金為300萬澳元的維克公開賽的最大亮點莫不過於男女同場鬥法、同工同酬。一方面,男子賽事得到了男子歐巡和男子澳巡的聯合認證,另一方面,女子賽事獲得了LPGA、女子歐巡和女子澳巡的三方共同認證。此外,男、女賽事的總獎金都各自為150萬澳元。
 
在前兩輪比賽過後,男、女比賽的前65位(含並列)的球手將進入到第三輪。而在第三輪比賽結束之後,只有在男、女比賽排名前35位(含並列)的球手才能闖入最後一輪比賽。其中到了週末,男、女球手的分組還在間隔出發,這也會加大比賽的觀賞性。
 
去年,蘇格蘭球手大衛-勞(David Law)成為維克公開賽58年歷史中第一位奪冠的歐洲人,而本周,大衛-勞和女子賽事的冠軍得主席琳-波蒂爾(Céline Boutier)都會回來衛冕。在前兩輪的比賽中,大衛-勞將與去年的賽事亞軍韋德-歐姆斯比(Wade Ormsby)、紐西蘭球手賴安-福克斯(Ryan Fox)同組。
 
前美國公開賽冠軍傑夫-奧格維(Geoff Ogilvy)則將與自己的2名澳大利亞同胞佈雷特-拉姆福德(Brett Rumford)、大衛-米克魯茲(David Micheluzzi)一起比賽。
 
在連續征戰了3場中東揮杆賽之後,24歲的李昊桐本周依舊將繼續出戰歐巡賽,第一次角逐維克公開賽。在前兩輪,這位兩屆歐巡賽冠軍得主將與上上周贏得迪拜沙漠精英賽的本土奪冠熱門盧卡斯-赫伯特(Lucas Herbert)、擁有3個歐巡賽冠軍的澳大利亞球手馬庫斯-弗雷澤(Marcus Fraser)同組比拼。
 
與此同時,在女子賽事方面,包括樸仁妃、柳蕭然、申智愛、史黛西-路易士、李晶恩等LPGA名將都會參賽,而劉鈺、閻菁、林希妤等中國姑娘也將出戰,力爭取得好成績。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