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2/06
米克爾森拒絕美國公開賽外卡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五個大滿貫冠軍得主”米克爾森仍舊不具備美國公開賽參賽資格,他表示不會接受外卡。
 
美國公開賽是唯一阻止米克爾森無法實現生涯全滿貫的賽事,再也沒有別的大滿貫給他製造的麻煩更多了。他獲得了6個亞軍,最近一個2013年在美濃獲得,創造了美國公開賽紀錄。
 
美國公開賽1966年開始派發外卡,四屆冠軍本-侯根獲得第一張。多年以來,外卡都發給高爾夫球壇最偉大的選手,從桑姆-史立德(Sam Snead)到阿諾-帕爾默,再到尼克勞斯、湯姆-沃森、葛列格-諾曼。阿諾-帕爾默獲得了5次,尼克勞斯獲得過8次。最近兩年,“南非天王”埃爾斯都通過外卡進入陣容。
 
米克爾森贏過5場大滿貫,如果需要外卡的話,肯定會得到認可。
 
但是星期二他明確表示不想要。“我不會接受,”米克爾森在AT&T圓石灘職業/業餘配對賽中說,“我要不憑藉自己的實力進入陣容,要不必須參與選拔賽。我不會接受特別邀請。”
 
米克爾森自去年于圓石灘奪冠以來一直未能進入前十位,直到上個星期在沙特國際賽中拿到第三名。他去年年末的時候跌出了世界前50位,這是26年以來的第一次。
 
他仍舊有時間拿到今年在翼腳舉行的美國公開賽的參賽資格。在這座球場上,他取得了毀滅性最大的第二名。米克爾森2006年進入最後一個洞的時候擁有一杆領先,可是他吞下雙柏忌,落到了傑夫-奧格維之後一杆。
 
米克爾森當前世界排名第72位,在5月18日美國PGA錦標賽之後,又或者6月15日美國公開賽舉行之前進入世界前60位,便可以避免選拔賽。
 
“我不想要外卡,”米克爾森說,“我想我能進入陣容。如果我進入了,那麼我理應參賽。如果我沒有進入,那麼就沒有進入。我不想要一個同情的席位。如果我足夠優秀進入了陣容,或者通過選拔賽打入了,那麼我才需要那樣的席位。”
 
米克爾森在美國大師賽、美國PGA錦標賽和英國公開賽都奪取了冠軍,這些勝利能保證米克爾森至少參加到六十歲。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