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2/07
加尼薩雷斯領先維克公開賽首輪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西班牙球手亞曆杭德羅-加尼薩雷斯(Alejandro Cañizares)今天在澳大利亞13號海灘高爾夫林克斯(13th Beach Golf Links)抵擋住了大風的挑戰,轟出63杆(-9),以兩杆優勢奪得歐巡賽-維克公開賽首輪的領先,而首次參賽的中國一哥李昊桐交出69杆(-3),排在並列第47位。
 
維克公開賽前兩輪的比賽分別在13號海灘高爾夫林克斯的海灘球場和小溪球場舉行,週末的最後兩輪比賽則將在海灘球場舉行。作為男女同場競技的比賽——維克公開賽,歐巡賽球手們在第一輪比賽中展示了不俗的實力。
 
雖然現世界排名第781位的加尼薩雷斯在風勢較大的下午出發,但是這位37歲的兩屆歐巡賽冠軍得主全場捉下10只小鳥,只吞下1個柏忌,以63杆的佳績沖上了成績榜首位。
 
“這是很棒的一輪,”加尼薩雷斯賽後評價道,“我的推杆真的很棒,我的擊球也很好,我認為我沒有錯過多少標準杆上果嶺。我沒有太多的期望,因為這裡離我家很遠,所以不知道會有怎樣的感受,但是我現在的擊球很好,我正在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
 
過去兩個賽季,加尼薩雷斯都不得不去打歐巡賽資格學校考試來爭奪參賽卡,而且他在最近參加的3場比賽中都被淘汰出局,但是這位昔日萊德杯英雄——何塞-馬麗亞-加尼薩雷斯(José Maria Cañizares)的兒子卻在本周很爭氣。“這是很複雜的,我在三年前受傷了,這花了我一段時間去康復。我在一年前也成了爸爸,生活改變了。我正在重返正軌,我開始非常刻苦練球,我仍然有很大的動力。我在歐巡賽上已經打了13、14年,我依舊想要繼續征戰。在我面前,職業生涯還有一半的時間,”加尼薩雷斯補充道。
 
4位澳大利亞球手——傑克-麥克勞德(Jake McLeod)、崔維斯-史密斯(Travis Smyth)、馬修-格裡芬(Matthew Griffin)、喬丹-沃倫(Jordan Warren)打出65杆(-7),排在並列第2位。
 
作為本屆賽事世界排名最高的男子球手,現世界排名第75位的李昊桐今天一出門就在1號洞吞下雙柏忌,但是後邊拿到6只小鳥,只再出現1個柏忌,以69杆的成績排在並列第47位(處於預估的晉級線上),仍然需要在週五的次輪有更好的發揮,才能安全地闖入決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