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2/07
麥克羅伊透露與前任球童分手內幕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時隔五年,羅里-麥克羅伊重返世界第一。五年後的小麥更加沉穩,不再是那個莽撞少年。經歷了五年的風風雨雨,他換了團隊,換了女友,換了球童,不約而同,他們都沒有對外界說過原因。
 
球童JP-菲茨傑拉德說他和小麥分手後,小麥沒有給他打過一次電話。小麥最近在愛爾蘭接受採訪,詳細談了他和JP分手內幕。
 
小麥說,我想這裡澄清一下,我在2017英國公開賽之前就決定了那是JP的最後一周。因為我知道我的決定,所以我向媒體透露了JP對我說的話(當時小麥前五洞吞了四個伯忌,菲茨傑拉德對小麥當頭棒喝:你是羅裡-麥克羅伊,你TM的在做什麼?!轉場後小麥抓了四隻小鳥,收復一些失地,最後小麥T4),表達了我對他的敬意。這可能是我負疚的心對他的一點補償,2017年我打得不好,發生了一些事情,我不想讓JP背鍋。我只是覺得在這樣一段關係中兩個人都有些懈怠(complacent),所以我在當年大師賽之後就做了決定,我覺得是時候兩個人分開了,從那以後我就對他特別苛刻,特別刻薄,經常對他發火。
 
這裡面有他的原因,但是最主要是我的原因。我打得不好,我對自己很不滿意,又將怒火發洩到JP的身上,不管是不是選杆,還是其他的事情,我都對他發火。這樣做很不好。我不會再那樣對待哈利(現在的球童),永遠不會。
 
不知道聽了這些,JP會不會好過一些。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