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2/10
德尚博被評為最健美的運動員之一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你最近是否發覺布萊森-德尚博更加強壯了?身高185cm,體重204斤(還在增加)的美國人,近日入選美國《體育畫報》評選的“2020最健美運動員”榜單。在25名男運動員中他排名第24,其餘入選的運動員還包括勒布朗-詹姆斯(第9)、諾瓦克-德約科維奇(第2)、吉安尼斯-安特托昆博(NBA球員,人稱“字母哥”,第1)等。
 
這份榜單是由多個健身、體能領域的專家投票選出的。這些專家來自高校、奧運代表隊等,評選標準包括“力量、速度、靈敏性、耐力、柔韌性等”。
 
德尚博去年1月贏得了歐巡賽-迪拜沙漠精英賽,另外有5次前10。不過近來他沒有太出色的表現,世界排名從最高時的第5已經滑落到第18。
 
德尚博被稱為“科學家”,因為他總是有一些自己的理論。最近他就迷上了健身,他認為這可以提升自己的擊球距離。為此他進行了嚴格的訓練並制定了對應的菜譜。目前他已經增重約27斤,他的理想體重是208斤。
 
從比賽轉播和圖片中也可以看出,他的上半年明顯更加強壯,他的揮杆速度達到了125英里/小時,他還自稱自己訓練時的球速達到了200英里/小時。
 
德尚博在推特上表示,“自己的努力才剛剛開始,這是一段艱苦的訓練,感謝自己可以入選榜單。”
 
另一位擁有強壯身材的高爾夫球員布魯克斯-科普卡沒有入選這份榜單,他之前曾為ESPN雜誌拍攝裸體特輯。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