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2/10
21歲李旻宇贏維克公開賽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21歲的韓裔澳大利亞籍球手李旻宇(Min Woo Lee)周日在來自LPGA的姐姐李旻智的注視下抵擋住了壓力,以兩杆優勢贏得維克公開賽的男子比賽,獲得了個人職業生涯的首個歐巡賽冠軍。
 
現世界排名第229位的李旻宇帶著三杆領先優勢進入到澳大利亞13號海灘高爾夫林克斯(13th Beach Golf Links)進行的維克公開賽決賽輪,在自己的第一個洞就切入了小鳥,接著在2號洞和4號洞又拿到了小鳥,在15號洞添加了小鳥。
 
然而,紐西蘭球手賴安-福克斯(Ryan Fox)在最後一個洞擒獲老鷹,以無柏忌的64杆(-8)結束比賽,給後邊還在比賽的李旻宇製造了一些壓力。李旻宇則在17號洞吃下了柏忌,將自己的領先減少至1杆。到了關鍵的18號洞,在兩屆維克公開賽女子賽冠軍李旻智在果嶺旁邊為自己加油的情況下,李旻宇在這個五杆洞灌入了小鳥,最終打出68杆(-4),取得269杆(66-67-68-68,-19)的總成績,在自己參加的第19場歐巡賽上獲得了勝利。
 
“我的姐姐和我贏得相同的比賽,這是十分特別的,”李旻宇賽後表示,“這是令人敬畏的,維克公開賽是自己的家鄉公開賽,尤其是它又是歐巡賽,這是很重要的,我興奮極了。”
 
福克斯則以271杆(-17)的總成績摘得亞軍,2位澳大利亞球手馬庫斯-弗雷澤(70杆)、崔維斯-史密斯(Travis Smyth,70杆)以及法國球手羅彬-西格里斯(Robin Sciot-Siegrist,68杆)都以274杆(-14)的總成績獲得了並列第3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