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2/10
麥克羅伊確定角逐德州公開賽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麥克羅伊今年的美巡賽賽程有一處驚人的變化。他確認要參加四月份在TPC聖安東尼奧舉行的瓦萊羅德州公開賽。這場賽事他自2013年再也沒有打過。
 
下個星期,麥克羅伊的世界排名將超越布魯克斯-科普卡回到第一位,他最近確認將參加阿諾-帕爾默邀請賽,另外他也會衛冕球員錦標賽。這代表著如果他再打幾站世錦賽,包括美國大師賽在內,他將在9個星期之中打7站比賽。
 
麥克羅伊本人已經贏得四場大滿貫,可是仍舊在尋求第一件綠茄克。事實上,美國大師賽是唯一阻止他實現生涯全滿貫的大賽。
 
七年前,麥克羅伊上一次參加瓦萊羅德州公開賽的時候,他是很晚了才報名要參賽的,而他最終獲得亞軍。那一年,他在美國大師賽中獲得並列25名。
 
連續第二年,美國大師賽在瓦萊羅德州公開賽之後一周舉行,看起來麥克羅伊希望在奧古斯塔尋求勝利之前在此好好熱身。
 
寇里-康納斯(Corey Conners)去年在瓦萊羅德州公開賽上實現美巡賽首勝。他在賽事之前幾天才獲得參賽資格。今年他將回去衛冕。
 
參賽選手還包括:前冠軍查利-霍夫曼(Charley Hoffman)、傑米-沃克爾(Jimmy Walker)、布蘭登-斯蒂爾(Brendan Steele)、紮克-詹森、凱文-查培爾(Kevin Chappell),另外最近在歐巡賽上奪冠的李-維斯特伍德也計畫參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