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2/10
埃爾斯宣佈不再擔任總統杯隊長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2019年總統杯是厄尼-埃爾斯第一次擔任總統杯隊長,也將是最後一次。
 
在去年12月皇家墨爾本舉行的總統杯賽事中,50歲的埃爾斯擔任國際隊隊長,最終國際隊以14比16輸給了伍茲帶領的美國隊。
 
本週四埃爾斯在接受媒體《晨讀》(Morning Read)採訪時表示,他未來不會再擔任總統杯隊長一職。“我盡力了,”埃爾斯說,“我努力讓隊伍發生了變化,我們有機會贏,不過我們沒有第二次機會。”
 
國際隊原本在周日個人賽前保持領先,不過最後一天卻被美國隊逆轉。據說埃爾斯在周日比賽結束後的晚上就對隊員透露了自己的決定。
 
在1月,埃爾斯還與美巡賽掌門人傑伊-莫納漢碰面,後者試圖說服埃爾斯再考慮一下。不過埃爾斯在與妻子麗澤爾商量之後,還是去意已決。
 
莫納漢對埃爾斯的隊長工作讚譽有加:“埃爾斯做得很棒,他全心投入隊長的工作。不過他希望能更進一步,讓副隊長中的一人未來擔任隊長。”
 
2021年總統杯隊長預計將于3月公佈,在阿諾德-帕爾默邀請賽或球員錦標賽期間。2019年總統杯國際隊副隊長包括崔京周、傑夫-奧格維、特雷弗-伊梅爾曼和麥克-維爾。預計四人當中的一人將成為隊長,在2021年帶領國際隊在驚恐山谷挑戰美國隊。
 
有一點可以肯定,隊長一定不是埃爾斯。“如果將來總統杯在南非舉辦而我那時還不是太老的話,我可以再考慮一下(擔任隊長)。”埃爾斯還是給自己留了一點餘地。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