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2/10
圓石灘配對賽泰勒奪魁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尼克-泰勒在風上遇到的麻煩,大於在菲爾-米克爾森身上遇到的麻煩。不過星期天,加拿大人兩者都處理得很好,最終在AT&T圓石灘職業/業餘配對賽中實現了個人生涯第二場勝利。
 
觀眾都希望米克爾森在圓石灘實現創紀錄的第六場勝利,不夠泰勒顯示出他擁有充沛的精力,在轉場的時候構築起了5杆優勢,然後在40英里/小時的陣風吹拂蒙特裡半島的時候堅持了下來。
 
他收官打出70杆,低於標準杆2杆,領先凱文-斯翠爾曼(68杆)4杆取得勝利。米克爾森在4個洞待打的時候一度將差距縮小為2杆,最終排名第三位。過去四次參加AT&T圓石灘職業/業餘配對賽,他獲得一場勝利,兩個亞軍還有一個第三。
 
泰勒在加入美巡之後第四次參賽時於密西西比贏得2015年桑德森農場錦標賽。不過那場比賽為一場與大賽同期舉行的弱陣容賽事,沒有任何頂尖球員參加。而他打了146站美巡賽才迎來第二場勝利,可這場是大勝。
 
這場勝利幫助他第一次闖入美國大師賽,另外還有五月份在哈代公園舉行的美國PGA錦標賽。已經開始征戰美巡賽第六年,泰勒僅僅以職業身份打了兩場大滿貫。
 
“那是相當了不起的,”泰勒說,“我相信我可以做到,因為我以前做到過。可是以這樣一種方式做到,而且是與菲爾一起打球,讓我對未來擁有更多自信。”
 
泰勒開始最後一輪的時候領先米克爾森1杆。當第二洞,五杆洞,左撇子選手在沙坑中一切一推拿下的時候,兩人戰成了平手。
 
七個洞之後,尼克-泰勒卻取得了5杆領先。
他在四號洞推入15英尺小鳥推,在五號洞,三杆洞推入10英尺小鳥推,然後在六號洞五杆洞沙坑中直接將球打入洞中拿下了老鷹。很顯然,這樣的短杆,每個人都認為屬於米克爾森。
 
可是米克爾森卻打得很爛。八號洞,米克爾森打過了果嶺,切杆十分積極,滾過了旗杆,順著斜坡,滾回到了球道。他的下一杆劈得太遠,吞下雙柏忌,然後在九號洞吞下另外一個柏忌。而尼克-泰勒拿下7英尺推杆,取得了5杆領先。
 
由於大風,比賽並沒有結束。五個洞之後,米克爾森將差距縮小為2杆,儘管他只擁有一個小鳥推,10號洞一個免推的推杆。尼克-泰勒在11號洞開球的時候遇到了樹的麻煩,12號洞打過了果嶺,進入後邊的沙坑,然後在14號洞,五杆洞吞下雙柏忌,因為他開球進入沙坑,只能前進100碼,用了5杆才上果嶺。
 
風在某一刻相當猛,以至於泰勒的帽子也被吹掉了。他不得不在球道上追趕,然後才從227碼之外擊第三杆。
 
然而米克爾森並沒有把握住泰勒犯錯的機會。泰勒四輪打出268杆,低於標準杆19杆,獲得了兩年美巡賽參賽資格。
 
可米克爾森不是唯一掙扎的選手。達斯汀-詹森打出78杆。馬特-厄維瑞(Matt Every)從倒數第三組出發,打出80杆,簡森-戴伊收官打出75杆,不過他至少獲得一個不錯的名次:第四名。
 
華裔美籍選手吳璧源從後九洞出發,在最後兩個洞吞下柏忌-雙柏忌,打出74杆,四輪285杆(69-66-76-74),低於標準杆2杆,並列位於38位。
 
張新軍同樣從後九洞出發,最後10個洞遇到大麻煩,吞下4個柏忌,而最後兩個洞還連續雙柏忌,打出78杆,四輪290杆(71-74-67-78),高於標準杆3杆,並列位於64位。
 
最好的一輪以及最好結局屬於喬丹-斯皮思。他在最後一個洞切球進洞成功保帕打出67杆。這是當天的最低杆,喬丹-斯皮思因此獲得並列第九名。他借此重返世界前50位,獲得兩個星期之後墨西哥舉行的世界高爾夫錦標賽的參賽資格。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