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2/16
亞巡馬來西亞公開賽不懼新冠肺炎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當亞洲諸多高爾夫比賽都因為新冠肺炎停擺的時候,亞巡賽馬來西亞公開賽——馬來西亞高爾夫協會的旗艦賽事,卻準備如期舉行。
 
這是缺席四年之後,馬來西亞公開賽重返亞巡日程。賽事同時得到日巡賽的聯合認證,3月5日至8日計畫于哥打柏邁高爾夫及鄉村俱樂部(Kota Permai Golf and Country Club)舉行,總獎金100萬美元。
 
在談到新冠肺炎的時候,馬來西亞高爾夫協會總裁丹斯裡-莫哈德-安瓦爾-莫哈德-諾(Tan Sri Mohd Anwar Mohd Nor)說:“球員和觀眾的健康與安全是馬來西亞高爾夫協會的第一要務,它們仍舊是的。在嚴格措施之下,在馬來西亞健康部的指導下,我們將提供基本的醫療保證,以防疾病,同時阻止疾病傳播。
 
“擁有這樣的保證,希望所有球員和觀眾不用擔心,準備好迎接2020年馬來西亞公開賽。”
 
因為新冠肺炎,LPGA取消了亞洲春季揮杆賽的全部賽事,涉及泰國、新加坡和中國三站比賽。
 
而歐巡賽推遲了四月份在亞洲的兩站比賽,除了富豪中國公開賽,還有馬來西亞銀行錦標賽。值得注意的是這兩站比賽都在四月份舉行,而馬來西亞銀行錦標賽的時間晚於馬來西亞公開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