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2/17
吳阿順從迪拜“人肉”背回口罩捐贈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當新冠肺炎病毒疫情籠罩在中華大地的情況下,征戰歐巡賽的中國雙雄也在盡各自的力量共同抗疫。
 
最近幾天一直在中東搜羅口罩的中國名將吳阿順忙著打包,今日通過微博發聲:“武漢加油,中國加油”,想要將自己到處購置的口罩通過“人肉”的方式帶回祖國,捐贈給有需要的人士,得到眾多球友們的點贊。
 
過去一個月裡,這位34歲的三屆歐巡賽冠軍連打了3場中東揮杆賽,其中在迪拜沙漠精英賽拿到了54洞的領先,可惜最終獲得了並列第6名。不過吳阿順在中東角逐歐巡賽期間,一直心系祖國的抗疫大戰。
 
在1月底的時候,吳阿順就在微博裡告訴大家要戴上口罩來防疫。“向奮戰在前線的所有醫務人員致敬。春節期間讓我們戴好口罩、勤洗手,減少不必要的聚會,一起防疫疫情。武漢加油!中國加油!”在吳阿順最近參加的一場歐巡賽上,他在沙特國際賽上獲得了並列第13名。
 
此外,中國一哥李昊桐也在維克公開賽的新聞發佈會上為祖國加油,“我們正處於一個困難的時期,希望我們的國家能夠快點度過難關,儘快恢復一切。”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