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2/17
伍茲放棄年度首場世錦賽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泰格-伍茲等4名世界前十選手將缺席本周的墨西哥錦標賽,儘管這場世界高爾夫錦標賽不設淘汰線,總獎金1050萬美元。
 
伍茲去年在查普特佩克高爾夫俱樂部(Club de Golf Chapultepec)獲得並列第十,可是並沒有真的進入爭冠行列。他沒有給出理由,這個星期被問到賽程的時候也閃爍其詞。星期五,他在捷恩斯邀請賽第二輪打出73杆,於本人做東的賽事中晉級。
 
“我在這場賽事中十分忙碌,努力處理好小的事情,還沒有精力關注下個星期,”伍茲說。
 
布魯克斯-科普卡三年之中第二度缺席,然而這是第一次他主動缺席。2018年,他手腕動了手術。科普卡在隨後一個星期將參加在家鄉舉行的本田精英賽。
 
同時缺席墨西哥城的世界前十選手還有賈斯汀-羅斯。英格蘭人是連續第二年比賽。派翠克-坎特利下個星期將對隔膜做選擇性手術,希望自己能準備好迎戰球員錦標賽和即將到來的美國大師賽。
 
世界排名前50位之中另外有三人不會參賽。瑞奇-福勒第一次缺席。亨利克-斯滕森三年之中第二度缺席。而簡森-戴伊從未參加過墨西哥錦標賽。
 
科普卡、羅斯和斯滕森從未進入在該賽事過前25位,而福勒的最好戰績為並列第16名。
 
喬丹-斯皮思卻決定參賽。上個星期他在圓石灘獲得並列第九,重回前50位,驚險獲得參賽資格。
 
佛羅裡達揮杆賽通常是伍茲的美國大師賽熱身賽。那之前,伍茲只在多利松和裡維艾拉打了兩場。現在不清楚奧古斯塔之前他的日程是什麼。
 
他去年放棄了本田精英賽,原本打算角逐灣丘,可是因為脖子區域感到疼痛,最終休息了一個星期。一年前,他參加了球員錦標賽以及世界比洞賽,然後出戰美國大師賽。在那裡,他贏得了第15場大滿貫。
 
墨西哥錦標賽的參賽陣容還沒有完全確定。球員如果在週一進入世界前50位,或者聯邦杯積分榜前10位,仍舊可以拿到參賽資格。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