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2/17
樂康陽光海岸賽諾瓦克奪冠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安德魯-諾瓦克(Andrew Novak)在最後兩個洞抓到小鳥,包括最後一個洞推入10英尺小鳥,領先1杆戰勝約翰-秦(John Chin),贏得樂康陽光海岸精英賽。在木湖國家高爾夫俱樂部,他四輪打出265杆(69-64-66-66),低於標準杆23杆,實現了生涯第一個光輝國際巡迴賽勝利。
 
“這是我轉職業以來,為之奮鬥了三年的勝利。甚至早在那之前于大學中,我投入的每個小時都是為了這一場勝利,” 沃福德學院學子說,“能夠擁有這樣一個機會了不起。我仍舊有許多工作要做。一場勝利不足以鎖定美巡賽參賽卡,可是這明顯是一個好的開頭。”
 
諾瓦克收官最後一輪打出66杆,從擁擠的領先群中殺了出來。全天下來,多位選手都有機會爭冠,某一刻6名選手處於榜首位置。最終的戲劇落在了諾瓦克與約翰-秦身上。後者在16號洞抓到小鳥之後,成績達到低於標準杆22杆,一度單獨領先。
 
可是17號洞,諾瓦克從果嶺邊緣拿下一個50英尺長推,追成了平局,然後最後一個洞從204碼之外進攻果嶺,打到10英尺。他在眾多觀眾面前推入了那個推杆,取得了勝利。
 
“我喜歡在觀眾面前打球。我喜歡人多,因此這是完美的結果,”他說,“這裡有點體育館的感覺。我從小到大參與過別的體育運動,在所有運動中,每個人都在人前比賽。我喜歡讓人們歡呼,因此對我是完美的安排。我走向果嶺的時候他們都起立鼓掌,我那個時候只是並列領先,還沒有推入那個推杆。我肯定感受到了人們的支持。”
 
24歲的諾瓦克上個星期在波哥大鄉村俱樂部並列第九位,積分排名上升到了第三位。
 
約翰-秦收官打出64杆之後,獲得單獨第二位。星期天,他是兩個打出低於標準杆8杆的選手。泰勒-蒙哥馬利(Taylor Montgomery)是另外一個,他獲得第三名。蒙哥馬利在17號洞推入30英尺推杆,第一個打到低於標準杆22杆,可是最後一個洞吞下柏忌,因為第二杆打出了界外。他最終一切一推保了一個柏忌。
 
袁也淳四輪都打出紅字。他在決賽輪14、16兩個五杆洞抓到小鳥,打出69杆,以273杆(69-65-70-69),低於標準杆15杆,並列位於26位。
 
竇澤成最後一輪滑落,雖然抓到4只小鳥,可是也吞下4個柏忌,打出72杆,四輪275杆(69-69-65-72),低於標準杆13杆,並列位於38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