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2/18
李昊桐·悉數捐出總統杯基金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這張提交給2019年總統杯組委會、總額14萬2647美元的付款確認函,受付方的地址是:中國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首義路115號楚民大廈3樓,湖北省慈善總會。
 
“球員名字”一欄,寫著:李昊桐。
 
由美巡賽主辦的總統杯,是一場不設獎金的隊際賽事,對陣雙方分別是美國隊,和除歐洲地區之外的國際隊。雖然沒有獎金,但每一位參賽球員、隊長,無論勝負,到比賽結束後都能平均分到一筆基金。這筆基金不會進入球員的個人帳戶,而是將以慈善捐款的形式,以球員本人的名義,捐贈給球員指定的慈善機構。
 
去年12月,李昊桐參加了在澳大利亞墨爾本皇家高爾夫俱樂部舉行的2019年總統杯賽,成為第一位走上總統杯賽場的中國大陸球員。受李昊桐的委託,2月13日,美巡賽將其參加總統杯所獲得的球員個人基金,悉數贈予湖北省慈善總會。這筆142647元美金(約合人民幣100萬元)的捐贈,將用於新型冠狀肺炎的專項防治工作。此前,李昊桐也從這筆個人基金中捐贈了7000多美金,用於澳洲山火的撲救工作。
 
“我現在在國外訓練備戰,但一直也在關注國內的疫情新聞,看到那些奔赴一線救助的工作者們非常感動,因為有著他們在前線的付出,才有了我們的安心生活,”正在中東備戰歐巡賽的李昊桐說,“這是個艱難的時刻,我能做的不多,只能盡一些綿薄之力,希望大家都能保護好自己,一起共度難關。”
 
李昊桐對新冠肺炎防治工作的捐贈,是美巡賽對慈善事業一直孜孜不倦奉獻的一個縮影。1938年的棕櫚灘邀請賽,創下了美巡賽捐贈善款總額1萬美元的里程碑。到了2019年,美巡賽以及旗下賽事一年為慈善事業捐出了創紀錄的2.043億美元,將美巡賽歷史善款的總額提升到了30.5億美元。
 
“我很榮幸地在這裡謝謝我們的球迷、贊助商、賽事、球員和志願者們,幫助我們籌集了超過30億美元的善款,也積極地影響了上百萬個人,”美巡賽主席傑·莫納漢說,”這固然是一個值得紀念的里程碑,但真正重要的,是每一場比賽為我們帶來的數不盡的故事。攜起手來,我們希望能一直不停地創造上百萬個更多的里程碑。”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