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2/20
麥克羅伊明確拒絕高爾夫超級聯賽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僅限世界頂級球員參賽的“高爾夫超級聯賽”最近傳得沸沸揚揚的。上個月在多利松,世界第一麥克羅伊說他需要時間去考慮,而到了本周墨西哥錦標賽,他十分堅決地把門關上了。
 
“我越想就越不喜歡。像我這樣的職業球員對一切都擁有自主權,比如這周有些球員選擇不打墨西哥錦標賽,”麥克羅伊說,“不過如果你參加了高爾夫超級聯賽,你就沒有這樣的選擇機會。”
 
根據高爾夫超級聯賽的構想,12支隊伍,每隊4名球員,每年18場比賽,每場比賽至少有1000萬美元獎金。年終總決賽為隊際賽,獎金高達4000萬美元。
 
該聯賽還提出了讓小麥這樣的頂級球員成為某一支參賽隊伍老闆的想法。
 
其他球員目前還沒有表達明確的態度。伍茲在上周說,“還有些資訊我們無法判斷真假,我們再看看。”
 
米克爾森也表示,目前還沒到談論這個聯賽的時候。
 
巴巴-沃森說:“這件事沒有對我造成困擾,我正在打美巡賽,世界上最好的巡迴賽,我為什麼要去別的聯賽?”
 
小麥承認,巨額獎金是吸引一些球員的手段,如果其他球員都參加這個聯賽,那他估計也沒有其他選擇,不過自己真的不喜歡這個想法。
 
“對於我來說,我不想參與。除非有一天我沒有其他選擇,”麥克羅伊說,“如果其他球員都參加,那我也沒得選。不過目前我並不喜歡這個想法。”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